前陣子天氣冷枝枝的
冷的我都懶得動
整天披著懶人毯叟來叟去


是說~~這麼冷
是不是就該吃各火鍋暖暖胃才行

 

 


上次才參加了在台北車站館前麥當勞樓上-展圓國際的聯合開幕慶
當天試吃的是元定食,可是隔壁一直傳來陣陣的麻辣飄香
害的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超想吃看看傳說中的無米鍋還有可以喝的麻辣湯底啦!!

剛好最近天氣又轉涼,真是超級適合吃火鍋滴



先來讓我們看看me狀元的環境吧



很喜歡這盞日系風格的燈
室內燈光雖有點昏暗,但是這樣好有氣氛喔
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還可以欣賞一下戶外的街景((其實也都是車水馬龍啦



店內寬敞舒適,還擺有優雅的花當做裝飾
木質桌椅增添質感,整體空間與動線都規劃的不錯
旁邊還設有包廂的樣子




醬料區,想的到的各式醬料都有
旁邊還有一鍋白飯耶((飽到肚子都要撐破了還吃什麼飯


飲品區,各式樣的冷熱飲、冰沙、咖啡通通都有


最帥氣的應該就是這個~台灣生啤酒喝到飽
愛喝啤酒的人怎麼可以錯過呢!!!


冷熱開水以及錫蘭紅茶,我喝了好幾杯錫蘭奶茶哩


水果種類不多,只有三種


這區的酒是要另外加購的喔



肉品冷凍櫃,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肉應有盡有,肉品前方也會標註產地肉名
據說都是從產地直送,並且現點現切,新鮮看的見



沒見過這麼大陣仗的手工丸!!
只要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這裡通通都有



接著要來選今天的鍋底囉
店內有me狀元麻辣鍋、人蔘養生昆布鍋、me狀元無米鍋三種可選擇
我們挑選了無米鍋跟麻辣兩種鍋底的鴛鴦鍋
如果三五好友來的話還可以點賓士鍋,三種湯底都可以吃的到喔

me狀元是採點餐吃到飽的方式
消費價格午餐時段:$399+10%,晚餐及假日:$499+10%



這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美國牛事件
店家為確保消費者權益,所以已經全數下架,只提供紐西蘭牛肉跟澳洲牛肉



鍋底上桌囉!!
左邊乳白色濃稠的就是用特選五種米粒溫火慢熬的無米鍋
因為加入昆布大骨等食材熬煮,喝起來有高湯熬煮後的米香
再放入些許枸杞紅棗,就成為最最最~養生的無米鍋了

建議先放蔬菜海鮮等下去煮,煮的時候還要不時地翻動它,避免鍋底燒焦
感覺越煮會越濃稠,最後快變成一鍋粥啦!!


右邊的麻辣鍋湯底,用豬骨雞骨與養生藥材燉煮而成,不要看整個紅通通好像辣味十足
聞起來帶有微辣的香氣,湯底非常順口不會燒喉嚨,真的可以直接喝憂
這樣的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也不會因為太辣而過鹹



我最愛的鴨血竟然沒拍到((急著把它塞進嘴巴裡
超古溜又入味呢
我對麻辣鍋店的第一印象通常都是從鴨血跟豆腐開始
從一家店的鴨血跟豆腐夠不夠味,就可以看出湯底的好壞
恭喜me狀元輕鬆過關,鴨血壓倒性勝利,打敗無數麻辣火鍋

再看看這個豆腐的側視圖((職業病又犯了= =
有沒有???入味的連顏色都變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鴨血多一些,豆腐好佔胃的空間


綜合青菜盤


新鮮大腸頭
看起來就很肥美,可惜我不吃內臟類的


東石鮮蚵,光看就覺得鮮嫩又肥美



再這樣看,有沒有更嚇人~~這麼大一顆哩!!!



肥蛤仔,真的頗肥,煮過後很鮮甜,是我的菜



左邊那一盆是給剝蝦後解油膩去腥味的((可不是拿來喝的憂



右邊的蝦子有兩種,一種是特選白蝦,另一種是深海藍鑽蝦(限續一份)
第一次吃深海藍鑽蝦耶~好興奮!!!



你砍砍,藍鑽蝦連要下鍋前姿勢都這麼優美



煮出來外表會比一般蝦偏白也比較大隻((忘了拍一下比對圖
肉質簡直可以用Q彈來形容,口感有夠紮實



火鍋的好朋友~餃類



現流魚片與多利魚
多利魚下鍋後有股土味,不是很愛,吃火鍋都不愛吃魚就是怕醬



特製手工丸子
五彩繽紛的排列上桌,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我們盤內的丸子有韓國泡菜魚漿丸、手工香菇肉丸子、花蓮昇南瓜魚漿丸、大甲芋頭魚漿丸、有機蔬菜魚漿丸、招牌純花枝漿丸(限續一份)

每種口味都好特殊,我最愛花枝漿丸了,果真是招牌中的招牌阿
可惜沒吃到招牌鮮蝦漿丸(限續一份)據說也是超優的喔!!




無米鍋跟麻辣鍋都滾得差不多嚕~~~來涮肉吧



肉盤一上桌時,我瞪大了眼睛說:「哇~這都是要給我們吃的阿?!!」
也太~~太~~太氣派了吧!
店家還很貼心的幫每一種肉都標註品名
不然每次吃火鍋,到底吃的是啥肉都搞不清楚呢



由左至右依序為:紐西蘭雪花羊、屏東嚴選黑豬肉、CAS認證豬五花、P/R嚴選霜降牛、加拿大牛五花




以為剛剛肉都已經上完了,沒想到又上了加拿大特級牛五花



健康雞腿捲



紐西蘭羊肉捲



這下真的吃到肚皮翻天也吃不完了~真的很適合大口嗜肉的大胃王來
所有肉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屏東嚴選黑豬肉跟加拿大牛五花
喜歡帶有一些脂肪但吃起來又不過柴的肉
像霜降牛因為油花較少,吃起來口感較柴,豬五花則是油脂多,吃起來有肥滋滋的油膩感
不過吃肉真的每個人喜歡口感大不同,就端看你愛吃哪一種囉



旁邊有自助的麻辣湯底,可以隨時加湯喔!


吃到這裡,我真的要舉雙手投降了,已經飽到喉嚨了
不過對我稍微了解的人應該知道,老娘甜的胃跟鹹的胃是分開的啦~~哇哈哈哈
怎麼可能錯過冰淇淋咧,況且還是莫凡彼的哩



口味選擇多多



還有另一間南洋風mingo的冰可以選擇



就這樣~~~吃飽喝足後來口清涼的冰品,真是過癮阿!!!



這次食me狀元的感覺是他們家的養生麻辣鍋底真的頗不賴
尤其是現代人真的該多注重養生,並非要大辣夠濃嗆才叫好湯頭
海鮮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手工丸子必點
肉類品質若再加強一些,一定會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滴!!


跟大家報一下好康,目前me狀元的開幕優惠如下:
1.6人同行,1人免費
2.壽星本人生日當天送蛋糕乙份(憑證件)
3.DM截角優惠:100元折扣和無骨牛小排乙份

想吃的要趁現在喔!!




me狀元‧無米麻辣頂級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815511
營業時間:Mon-Sun 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