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春夏日本和風節開始囉
讓你不用飛出國,就能品嚐到道地的美食
「北海道人氣甜點100選」、「鐵路便當爭霸戰」
還有傳奇伴手禮Calbee薯條三兄弟也登場啦

快跟著我一起到SOGO忠孝館
瞧瞧有哪些吸睛商品吧!
 


大家都知道,SOGO百貨就跟我家灶咖一樣,哪裡有好康的我就噴往哪裡
這次SOGO百貨忠孝館12樓舉辦的春夏和風節「北海道+日本各地美食」開跑
那摸愛吃的我怎能錯過呢(喂!說好的減肥呢??

好咩,先讓我吃完這輪,我們再來減吧........


初抵達SOGO忠孝館12樓的我就被眼前這景象給嚇壞了

吼吼~看看這排隊洶湧的人潮
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這麼吸引人,讓大家排成醬



答案揭曉~『瀨戶內新娘魚形燒』
據說社長山崎號一出身於瀨戶,是個法國料理廚師,幾年前日本非常狂熱鯛魚燒
社長就將鯛魚燒改良,結合西式創意,發展出新一代的鯛魚燒,也就是『瀨戶內新娘魚形燒』
還曾在日本知名節目獲得全國第二名的殊榮 



超華麗的鯛魚燒,光看這外型就把我迷倒了
每日可是限量發售,難怪大家都要排隊來搶,手腳慢了可是吃不到的呦



這應該就是社長本人
超認真、超專注地在現場進行製作,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啊!!!





這個是來自青森的『小山煎餅』,據說在日本已經有60年的歷史,可是第一次來台初登場實演喔
現場可以看到師傅將紮實的麵團桿揉成煎餅大小,撒上開心果、核桃後
再一個一個放入煎餅夾中,置於高溫火爐上烘烤
烘烤時就已經可以聞到陣陣的煎餅香味


這特殊的煎餅夾據說是特別由日本帶來的


爐火溫度非常的高,烤好後還要靜待冷卻一會才能進行包裝



北海道素以乳製品聞名,此次SOGO特地企劃了「北海道人氣甜點100選」
推出北海道各式各樣的牧場乳製品,讓大家盡情選擇
看得我口水直流,每一種都好想品嚐看看喔      


此次初登場的『十勝花畑牧場』,位在北海道十勝,佔地面積約有五個東京巨蛋那麼大


看到這個我眼睛都亮了!!!!巧克力洋芋片,而且比ROYCE'便宜耶((老闆,馬上打包
有生焦糖與北海道白巧克力兩種口味((好難選擇喔,兩種我都愛耶,猜猜看我到底選了哪種口味哩?


另外還有花畑牧場特有的米菓與寸棗,有生焦糖、北海道白巧克力與十勝豬等獨特的口味




北海道必買人氣伴手禮『ROYCE'』也有登場喔,上次一登台我就俯衝去搶購過了~哈
日本北海道。ROYCE'巧克力洋芋片←點我點我



『YOSHIMI札幌咖哩仙貝』& 『 YOSHIMI札幌米果 OH!烤玉米 』 
當場試吃了仙貝,咖哩味道非常濃郁,吃完後依然可以感受到舌尖殘留的咖哩香



用整顆玉米製作的米果,是北海道人氣超旺的商品,也是初登場的點心喔



人氣強強滾的『Calbee potato farm馬鈴薯薯條』已經全數販售完畢啦!!
不過現場還有販售超可愛的『 じゃがポックル馬鈴薯吊飾』喔




『札幌農學校 特製牛奶餅乾』
不得不說,北海道真是得天獨厚,擁有全日本最優質的天然環境與純淨水源,所出產的乳品優質的沒話說
從吃這牛奶餅乾中就可明瞭,感覺就像在喝著北海道純淨牛奶般的滋味,令人上癮阿!!



活動現場還有師傅現煮道地的日本拉麵



SOGO這次推出的活動中,另一個超吸引我的,就是「鐵路便當爭霸戰」了
沒在日本搭過火車的我超嚮往吃鐵路便當,每次只要有日本頻道介紹鐵路便當
總是讓我趴在電視前,口水直流阿!!
心中暗念,有朝一日等我去日本時一定不會忘了來個鐵路便當((握拳!!!


不過現在不用出國,在SOGO就吃的到啦,窩們真的好幸福喔~~
今年新登場的JR涵館本線「旭川車站」   
超人氣的綜合蝦夷便當高居旭川車站銷售排行榜第一名,是最受當地人歡迎的口味

可是限日限量供應喔,每天推出不同口味的優惠便當
今日推出蝦夷便當螃蟹口味,一下子就被掃光售完啦,看來想吃人氣便當的朋友得提早來排隊才行






還有販售旭川車站各式樣的便當,每一種都豪華的讓人食指大動阿
(海膽與鮭魚卵在跟你招手惹)


這蝦子看起來有夠鮮甜的啦(吞口水)



另外不能錯過的東京京王百貨便當大賽的常勝軍~『阿布商店的森 墨魚飯』
這間擁有百年歷史的商店,已經在日本連續40年蟬聯第一,為日本人氣第一的鐵路便當
現場便當數量正一個一個減少,只剩下桌上這樣,大家手腳真的素有夠快的啦!


整隻墨魚肚子裡包裹著米飯,讓米飯充滿著墨魚香氣
喜愛墨魚香氣的朋友也別錯過了喔



現場有太多好吃又美味的北海道限量美食了,真的讓人難以抉擇ㄚ
只好挑幾樣(我愛吃的)品嚐並分享給大家 

排隊人氣『瀨戶內新娘魚形燒』怎麼能錯過呢!!
原本以為冷冰冰的鯛魚燒怎能敵的過熱呼呼的口感
沒想到,夾著新鮮水果與奶油內餡冰涼的鯛魚燒,竟意外的好吃 



內陷的奶油餡像冰淇淋一般入口即融,夾著水果酸甜的滋味,在口中不會過分甜膩,反而感覺很清爽


小心翼翼捧著,如同拿著藝術品般,讓人捨不得入口,破壞它的美阿!!


『小山煎餅』 
吃了這塊煎餅後才發覺,原來我從來都沒吃過真正的煎餅阿!!!!!
用麵團現烤好的煎餅,紮實又酥脆的口感,煎餅的乳香與堅果的香味在口中繚繞,真是讓人感動的美味

綠色的是開心果喔


這是核桃口味,大滿足喔



超人氣綜合蝦夷便當



打開便當~~~哇
裡面有海膽、鮭魚卵、蟹肉、干貝、海帶、蛋絲、酸菜等超級豪華組合
配色鮮豔,種類豐富,充滿日本風情
終於吃到日本鐵路便當了,我要感動得噴淚啦



いただきます
這位小姐臉上滿是期待的表情,一副對著便當說:「我要吃你囉,我要吃你囉~~」 




鮭魚卵在口中盡是滿滿的海味,酸菜與海帶絲則更襯托出海鮮的甜味
我最喜歡蟹肉的鮮甜,連平凡的蛋絲都好下飯
海膽的味道我還是沒法克服就是了


粒粒晶瑩剔透的鮭魚卵



人氣超旺的薯條三兄弟終於現身啦!!!據說開賣第二天便已經搶購一空了,真的很誇張

『Calbee potato farm馬鈴薯薯條』
千歲機場伴手禮特選,觀光伴手禮排名第一名的超人氣商品
每盒裡面共有十小包裝,從沒吃過的我很好奇的打開嚐了第一口,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阿!!!
((為何我們相遇的這麼晚?

天啊~~這薯條是原味沒有添加其他香料粉,但馬鈴薯的香氣伴隨著微鹹的滋味,竟然如此令人銷魂
酥脆的口感讓人一根接一根,完全不想停下來ㄝ
沒幾秒,整包已經嗑光了!!
同樣的,寫這篇文的同時,薯條早就屍骨無存啦~~哈哈
(sogo幾時要進這款啊???吃不到好痛苦喔><"又要請朋友幫忙扛了啦~~虎)


拍照時,越看這薯條三兄弟越覺得他們很跩的樣子.....


這真是令人銷魂的小點心啊!!!!!


『十勝花畑牧場 巧克力洋芋片』 


打開紙盒後一樣是一層塑膠袋包裝
花畑牧場的巧克力洋芋片是120g包裝,跟ROYCE'的190g比起來量少了70g


打開包裝,薯片的香氣就衝出來啦


我選了白巧克力口味的,波浪厚的薯片淋上一層層白巧克力醬
薯片的鹹味與白巧克力的甜搭配得天衣無縫
有別於ROYCE'的起士香氣,花畑牧場用牛奶的乳香突顯出白巧克力的滋味
而且一口接一口也不會覺得甜膩
又讓我發現一個好吃的巧克力洋芋薯片了
虎!!害我邊寫又邊想衝去買生焦糖口味的回來試試了啦


剛吃完的鐵路便當盒超美的,紅色漆木質感很日式的風格
吃完還可以把盒子帶回家保存


拿來裝米菓將將好,有沒有有沒有!!
這是『YOSHIMI札幌米果 』
吃米果第一口時,我差點誤以為我在喝一杯北海道玉米濃湯
沒錯~~這米果很玉米((只能想到這樣形容,哈 


看著滿桌的點心美食,配上現煮的奶茶,到底我何時才能瘦下來呢(嘆)



「春夏和風節 北海道+日本各地美食」


活動日期:3/20(二)~4/1(日),最後一周囉,還沒衝的朋友要加緊衝刺,以免向隅
活動地點: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12樓
活動DM請點→ http://www.sogo.com.tw/www/flippingbook/index.asp?id=612&backfla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