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蜜月照片還沒po上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用心準備的婚禮點滴囉
 


幸福書籤卡
原本我們預計婚紗公司送的謝卡是夠發的,總共500張的謝卡,怎麼想也不可能不夠阿。。
沒想到竟然全數發光,僅剩我自己先私下替好友留的份數
在距離不到半個月就要歸寧宴客了,而不想給婚紗公司加洗的情況下,我只好火速上網查詢可以加洗謝卡的店家,後來輾轉在網路上看見了製作書籤卡式的謝卡廠商C3創意玩婚
在看了Aki的作品後就毫不猶豫的訂了兩組幸福書籤卡,正反兩面都有照片的喔!
來看看Aki傳給我校正的原稿~~



這張是我最愛的海邊~藍白交織 自然風格



 

這張是比較知性感



這張改版最多次,原本Aki把小圖也以黑白呈現,但老公跟我都覺得色調太灰暗,所以請Aki將原本的彩度降低即可,就呈現出現在照片的感覺。

 
 

實際成品拿來當擺設也很不賴,攝影師也將照片拍的很有感覺
放置書籤卡的玻璃杯杯是我另外加工,用緞帶跟紅玫瑰當裝飾而做成的謝卡杯喔~


 


飯店的佈置,簡單且整體很協調




 
手作謝卡套

女孩子最浪漫的渴望、象徵永恆的愛情顏色-Tiffany藍
沒錯,有收到喜帖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謝卡套跟我的喜帖是同色系一套的!!
雖然我選擇了紅寶石Cartier當婚戒,但是我內心還是對Tiffany藍有著不可割捨的情感阿~



兩場婚禮的手工謝卡套,大概有300多份,全都是我手工製作完成的喔!!
從到永和採買日本的進口紙、計算尺寸、裁切、折型、貼膠,一直到綁緞帶、以熱熔膠固定、用打火機燒掉緞帶的虛虛,都是我ㄧ手包辦滴。。。
其中最讓我自豪的就是綁緞帶啦~打的超級完美,每一個都是我用心努力打的蝴蝶結喔!



排起來也挺有fu的~

 


除了Tiffany藍,我覺得橙金色也頗有氣質,所以也手作了一些,不過這些已經在5月份婚禮就發送光光了,所以6月份的婚禮只看的到藍色的喔!
如果大家有多一點的時間來準備,也可以考慮自己DIY喔~真的一點都不難啦!


 
 
婚禮迎賓海報

在規劃婚禮時,原本也想要用單張的婚紗照直接輸出,以海報的樣式呈現
但後來考慮到與婚紗公司送30吋婚紗照同質性太高,希望可以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我的想法是若能將兩人交往的點滴穿插一些婚紗照,以此概念設計出有質感的海報,應該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有此計劃後本來是打算自己來設計,但礙於可能花費的時間會太久,又擔心自己要求太完美而延誤輸出的時間,最後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設計,而且因為是朋友友情贊助的所以免設計費,只要輸出費喔~
ya!又省了一大筆錢


並且在初次校稿時,整個感覺只能用棒來形容,我跟老公都很滿意,不愧是專業的ㄚ
拿到成品時更是驚嘆,油畫布油墨的質感真是沒話說




掛在會場時,據說當天很多經過的人都會停下腳步特別留意一番,也有人說整個感覺好好。。。



最後。。。很開心整個婚禮都順利完成
雖然這些小細節並沒有什麼,但對我來說,能夠將滿滿的幸福跟大家分享
這個過程才是最令人開心的。。。


感謝大家的光臨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使我們的婚禮更加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