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聞台中頗具盛名的K2小鍋牛餐廳
在台北安和路開了分店
才剛開幕不到兩個月
老公同事就火速訂了位
趕緊來嚐鮮去了

 
 
solo pasta位在敦南誠品附近的小巷中
小小一個招牌,很容易一不注意就錯過了
招牌上寫著一行「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店內空間十分寬敞
但由於用餐的座位數很多
桌椅擺放起來似乎有點擁擠


 

連櫃檯看似都有精心規劃佈置過


 

整個店內打著昏黃的燈光,搭配木質桌椅
營造出高級餐廳用餐的氣氛


 
menu上畫著的像不像一隻"鍋牛"?



 
翻開菜單,開胃菜、義大利麵、甜點的價格約從$60~$280之間
價格還算滿平易近人的



 
上菜囉
茄子千層塔($160)
感覺很像焗千層麵,不喜歡茄子的我本來以為會不能接受
但番茄與焗烤味蓋過了茄子的味道,層層堆疊的口感還算不錯





炸綜合海鮮($220)
有炸蝦、炸茄子、炸花枝...
算炸的還滿金黃酥脆的






皮耶蒙熱水澡沙拉($230)
這道菜的名稱超帥氣,而且應該是人氣餐點
因為我看每桌幾乎必點,當然也要點一份來試試囉



原來,沾醬是熱的,是用大蒜跟鯷魚做成的醬汁
為了怕醬汁冷卻後凝固,所以還特別加了保溫座


 
準備來洗熱水澡吧!

 

新鮮的蔬果沾的熱呼呼的醬汁,味道出乎意料的好
尤其濃濃的蒜香味我超愛,難怪每桌都有點
真是一道有創意的料理



威尼斯墨魚細麵($280)
這就是吃完後嘴巴會黑黑牙齒也會黑黑的墨魚麵
我淺嚐了一口,沒有我想像中的墨魚腥味
麵條彈牙,但味道偏淡了一點
我果然還是不能接受黑漆媽屋的墨魚麵阿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奶油義大利麵($260)
看這名稱就吸引了一堆人,所以本桌五人一共有三人點了這道主菜
此道麵的醬汁口感很濃郁,但調味略帶微酸,整體口感很特別
鴨胸真的很肥嫩
但對喜歡奶味口感的我來說落差有點大
套一句話來解釋,就是「不是我的菜啦...」


 
鴨胸一共有五片呢~ㄏ
不過份量....就真的少的可憐
同桌兩個男生,包含我老公看起來都是一整個沒飽




 
寥寥無幾的起士,應該直接叫他送來一小盆的
灑滿滿的起士味道才夠濃郁阿



羅馬起士培根義大利麵($230)
初看這道菜名覺得很一般般,提不起我點它的慾望
不過大家都點巴薩醋燻鴨胸奶油奶油義大利麵就太無趣了
我在海瓜子扁舌麵與羅馬起士培根這兩道菜間猶豫不決
詢問服務人員後,還是決定這道味道比較濃郁,口味比較重的羅馬起士培根來試試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大家嚐了我的麵後也這麼認為
哈哈,點對了吧!
若沒記錯,服務人員說起士是由羊奶製成的
但吃起來一點羊味都沒有捏
起士的濃郁與培根的鹹度配合的將將好
很精緻的口感,起士應該是最大的功臣,好的起士決定一切
當然麵本身也是彈牙爽口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份量太少了
我不是大胃王,可是連我一個弱女子(啥??)都吃不飽 >''<
好難過阿.....




香草籽奶酪與焦糖紅酒櫻桃($80)
不就是奶酪嘛....



西西里起士捲($160)

據說是義大利的一道名點,先將酥脆捲餅炸好
在吃之前的15分鐘,將現做的起士調味後塞入
一端沾上開心果碎粒(這跟我們在希臘蜜月吃的開心果冰口感一樣ㄝ)
另一端沾上柑橘醬,但吃起來有蜜餞的口感
只能說....口感十分特別,滿酥脆的




 
今天五人總消費,價格還算平易近人
可惜份量實在是不足





 
Solo Pasta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電話:(02) 2775-3645
(周一公休)
摳摳:$2354(5人)
 
arrow
arrow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