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我的wedding ring出現囉!
我的夢想就在這個酒紅色寶石盒子裡








雖然說婚戒價值多少錢並不是重要
重要的是小小婚戒裡所包含真摯的愛與攜老相伴的決心
不過這要價6位數的鑽戒 卻還是讓我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捏捏自己的臉 這真的是我的婚戒 不是在作夢


想起當時選購婚戒時
我們只看了三個牌子 其實我心中早有認定要買Tiffany
認為Tiffany是女人一生中一定要有一個
而cartier感覺比Tiffany更高不可攀
在網路上做過功課後一共只看了cartier、Tiffany跟Bvlgari三個牌子
但在看完cartier後我完全投降
四爪簡單經典 低調又奢華 光澤等級都是最好的
兩人一致認定 就是它
它就是將伴我一生的bling bling
親愛ㄉ說要給我的是最好的
雖然這不是1克拉的大鑽石
但是這小小的鑽戒裡已經有你對我最珍貴的情感
謝謝親愛ㄉ囉!


在鑽石品牌的選擇上我的心得是
Cartier> Bvlgari > Tiffany
Tiffany 鑽石成色的等級有到G(最低的等級)
而且經點六爪鑽沒有個1克拉根本無法襯托出來
Bvlgari則是有彩色閃爍的感覺,看個人喜好
我的bling bling等級是
color D/calarity VVS2


看完我的婚戒 男生的婚戒呢?比我的還神秘 也比我挑的還久
我家親愛ㄉ非常之挑剔 簡單素面款式他不要
什麼cartier、Tiffany他通通看不上眼
總算在某一天解決了這困難的一項任務
不過呢 目前還沒辦法po上來
因為戒指還在德國原廠製造中 一體成形相當有重量
也是要價不斐說 不過 親愛ㄉ喜歡就好
能挑到我家親愛ㄉ喜歡的款式還真的是相當困難哩
挑個婚戒跟挑老婆一樣的龜毛?哈哈!



近拍



GIA保證書 擦拭組等等該有的都有



紅寶石組合






外出偷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