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依依不捨從水畔星墅離開後
我們怎麼可能直接回台北咧
太浪費啦
所以轉移地點來到礁溪
渡假就是要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ㄚ



不然。來去五峰旗瀑布走走好了
要是。。再來個下午茶就perfect了
哎呀~~怎麼這麼巧
五峰旗瀑布旁邊就是礁溪老爺阿
嘖嘖。。這.......怎麼能不去給它享用一下咧
哈哈(被揍)



 


有圖有真相
我是真的有去五峰旗瀑布才去下午茶的啦


五峰旗瀑布一共有三層
第三層最低,一下就到了
第二層就是照片這裡,瀑布量中等
第一層在最上面
走到第一層走的我累死了
當天太陽超大,人家穿這樣爬上去汗流浹背


不過比起之前跟小瑪姬去桃山瀑布
走了幾公里的路才看見瀑布來講已經算很好走的了

 




從五峰旗瀑布離開後直奔礁溪老爺酒店
(真的是用飛奔的,衝去廁所換衣服....)
久聞礁溪老爺盛名,今天就來這當老爺、夫人
好好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唄


老爺、夫人~~請(哈哈~~自high的咧)


從大門一進去就看見壯觀美麗的lobby
還沒來得及拍照服務人員就來詢問是住宿還是用餐
並親切的帶領我們至醴泉大廳酒吧


我喜歡礁溪老爺的裝潢
明亮且帶有古色古香的氣息




 
優雅舒適的環境

 



 
現場還有小提琴跟鋼琴演奏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英式下午茶
有我最愛的三層點心座及兩壺飲料
我跟老公各點了一壺伯爵奶茶跟錫蘭奶茶


茶壺外的保溫衣好可愛



 
 除了三層點心座之外,先上桌的是三種法式人氣小點心
由左至右是scone司康、馬德蓮(抹茶口味)、可麗露
這三種點心之前我都有介紹過囉
scone意外的好吃、馬德蓮還是原味的正點
可麗露的外皮焦脆,內陷Q軟



SCONE塗抹的果醬





令人期待的三層點心盤上桌囉
這鋼製的三層點心架有沒有給它粉眼熟??
答案在這→低調奢華。三二行館下午茶
原來跟三二行館的下午茶一樣,都是WMF三層盤ㄝ



 
整各色彩很繽紛說
第一層有我最害怕的馬卡龍(雖然恐怖,還是咬了一口)
第二層有水果塔以及餅乾
第三層是水果、蛋糕及可頌三明治




馬卡龍一咬下去竟然是空的
不過一樣甜滋滋
實在是甜死人不償命阿...
之前有看過品悅糖那篇的應該就知道
我被馬卡龍欺騙的故事

 


水果塔好吃,餅乾就soso la




包著薯泥的可頌

 
 

最下層的蛋糕一種是巧克力口味,另一種是起士口味的
最後實在是吃不下了,打包



不要看這些點心量都小小的不多,但是吃起來可撐的很
最近突然覺得下午茶都是甜食居多
竟然有些膩了><
真是不像我阿....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唉
 



吃飽後就跑到外面的懶人椅 
懶人椅超舒服,可以在這邊看書休息
悠閒的打發時間


一直賴到時間差不多才又跑去買了名產準備離開宜蘭回台北
宜蘭真是又近又方便
吃的又多><
以後應該會常來吧~哈


總之。。這兩天渡過非常美好的生日假期,大開心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