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聯絡Mail : icebabe0509@gmail.com


W hotel的食記終於出爐了
這篇不記錄一下太對不起大家
雖然...明明就是先去吃寒舍艾美酒店的
不管,我就是想先寫「W」
推!!!
 
 
 
這間「W」在飯店界應該算小有名氣吧,在世界各地都有
號稱很「潮」的飯店呢,不論外觀與裝潢都非常時尚又前衛


知道「W」在台北開幕粉久了,多虧了阿華的大力推薦
原本四月份已經訂好了「The Kitchen Table」要來嚐鮮一下
卻因為我一時的懶惰病犯....錯失了大好時機
唉唉~當我想說乾脆訂下個月來慶祝生日時,卻又訂不到了
假日還得排2個月後才吃的到,而且剛好「W」六月份開始漲價了,殘念.....

後來想想直接訂八月好了,當作情人節大餐,這總沒人搶了吧~西西
所以想來嚐鮮的朋友真的要早點訂位,不然就是等兩個月吧,小姐說現在假日也都訂滿滿的呢!!


the kitchen table餐廳就在W Hotel的10樓,看見這塊招牌很難找不到!

 

喜歡這種簡單明亮又有著嫩黃的溫暖氛圍







整個餐廳的座位其實不多(跟探索廚房比的話真的算少嚕)
但座位間的距離都很寬敞,不會讓人覺得擁擠,很喜歡這種舒適閑靜的用餐環境
像去晶x或者喜x登的buffet都覺得位子塞得滿滿的,食物一出來都要排隊用搶的,像難民營一樣
然後很吵,講話都要用吼的~搞得好像在吃港式飲茶一樣(港飲要這樣吃才有氣氛倒是真的)


the kitchen table外面就是戶外泳池,還可以邊吃飯邊欣賞比基尼辣妹跟洋帥哥池畔美景喔



琳瑯滿目的餐點,真的讓我眼花撩亂,一時還真不知從何下手好呢



生魚片與生蠔專區(不能粗阿)




生蠔超大一顆,生魚片看肉質也非常新鮮,網路上可是好評不斷呢!
可惜了不吃生食的我,不然專攻這區可就賺回不少餐費了呢



沙拉冷食區的選擇真的好多,還有很少見的進口蔬菜喔



說真的,這道紫色與白色相間的沙拉到底是什麼,我入口後還是不知道
不過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這裡食材的新鮮度真的很值得讚許,食物絕對不會堆得滿滿,製造份量很多的假象
實際上新鮮度已經下降,也不會讓客人將食物拿光後盤子就空在那邊
服務人員會在附近巡查餐點狀況,然後依狀況迅速補上
也會注意擺盤以及餐盤邊的整潔,這點真的是一般飯店無法可比的
不愧是國際級的大飯店,小細節上都感受到真誠的用心



蝦、蟹、蚌、扇貝同聚阿,都是我的愛


超新鮮的,為了這摳~我願意再來再來


油脂肥嫩,好像藝術品一樣



熟食區的樣式也是一樣豐富,吃海鮮就對了!!!




熱愛玉米的我看見這鍋好開心,可是...它讓我失望了,有點太乾了說
這大概是今天唯一不滿意的一道菜嚕


現烤PIZZA


超大塊現烤牛肉(排?),前面那小盆好像煎包??


因為主廚在我都很害羞的不敢太靠近拍說




堆積如山的麵包區,有蝴蝶型的德國麵包耶
有看見右邊的蜂巢嗎?沒看錯,這是天然蜂巢,新鮮的蜂蜜就這樣自然滴露出來,好帥氣阿(蛇模你馬帥)

到了最愛的甜食區



蛋糕甜點真是世界上最罪惡的食物,女孩們怎麼能抗拒的了呢~是不是是不是??



好誘人的甜點阿,都在跟我招手捏
這時候真恨不得我有辣妹曾根的胃,每一種人家都想吃啦


這摳甜點君品下午茶也有出現過捏~好久不見嚕


擺的這麼美,誰捨得把它拿走阿...


都做的小小一口一口的,是配合我們女生的小嘴巴嘛!?



水果區的水果都好甜喔,竟然還有紅心芭樂


第一次吃到草莓噴泉ㄝ,草莓噴泉不僅賣相佳,口味更是勝過巧克力的喔
小朋友認真的表情好可愛喔,一點都沒注意到被偷拍了



百分百新鮮果汁


連刀叉擺盤都架勢十足


拍照拍的忘我,終於要開始享用餐點了,oh ya!
來尾胡椒蝦先吧





紫色的苜蓿芽,很美耶


the kitchen table的服務真的非常周到
廚師會不定時將剛出爐的菜,端到我們的桌邊詢問我們要不要來一份,超貼心滴
服務人員也是一樣,看見我拿果汁,還主動幫我倒在杯中
除了詢問餐點菜色如何還跟我哈啦聊天喔~真的是很愉快的用餐呢
 

起士漢堡排


新鮮的西瓜汁跟柳丁汁


接著要開啟我另一個胃~開始享用剛拿的甜點們啦





除了新鮮果汁無限供應,還可以點一杯飲料
我們點了熱拿鐵跟伯爵茶,附鮮奶喔~
 


坐在這樣優雅的環境享用著一杯熱茶,搭配俏皮可愛的甜點
「彷彿置身國外,好有異國風情的fu喔」我這麼喃喃的念著....
「那..下次妳想要出國的時候,我們就來吃這個吧」有個笨瓜卻這樣回答我
「........................」超無言的啦!!



冰淇淋一定要有哈根達斯才可以阿~吃的超撐超飽的!!




吃飽飽後當然就是去戶外溜達溜達,看今天天氣多好,曬曬太陽好舒服說
the kitcken table外就是戶外泳池,沒錯~在10F喔
像這樣高樓層的泳池,泳池畔還有躺椅,感覺就像在國外渡假一樣~舒胡阿~




洋帥哥看見我在拍照,一直盯著我的鏡頭捏,一副很想入鏡的樣子
好啦好啦,勉強讓你露個臉吧,順便造福一下廣大的女性群眾(揍)



戶外景色怡人,有中國味濃厚的紅色鳥籠穿插其中



還有這摳很像米奇造型的球狀體,超可愛的




像雲朵一樣的椅子,這些設計真是可愛又時髦捏



泳池畔的躺椅一張比一張潮...
據說夜晚會更有氣氛,坐在池畔邊小酌聊天~好愉快喔(快揪我吧~等不及要來體驗了><)



連沖澡區都要這麼特別,不仔細看我還真沒注意到這裡
而且當天,還真的都沒人來沖澡
不如我來.......

開一下水龍頭,看看是不是真的能用~哈哈(幾歲了,真的很愛玩這種幼稚的遊戲耶妳)
各位觀眾,是真的可以沖啦,有圖有證據



來放一張「W」的廁所照,這樣的設計不就是我的愛嘛!!!!!!!
廁所內都有木頭香飄散呦,在這裡上廁所好愉快阿(來人阿,快把這個廁所給我搬回家企)
廁所我給滿分滿分滿分...




只能說~這裡真的太棒了
我愛死這了,姐妹們,下次再一起來吧!



這裡是一樓迎賓大廳,氣派溫馨


處處都有不同的裝飾藝術




「W」大門外 
 
 
這篇我寫好久喔~因為最近實在沒什麼動力提筆(阿筆是在哪??)
起碼分了5次寫有,然後還一直怕有什麼漏掉忘了介紹的,但又不想分兩篇寫><
偶真的金啤麗勁了~歐~馬尬
而且看到W,就會跟我的工作聯想在一起(每天都在對抗CPU VGA 的w w w)
能寫完真是奇蹟~不過~真的值得推薦說~不然我也不會硬是要給它用力的擠出來
雖然價格貴了一些,但是真的相當值得喔,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的~下次見


更多W hotel照片請點→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W Hotel。Taipei
The Kitchen Table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電話:02-77038888
摳摳:$1080+10%(午餐/人)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pssmile
  • 這裡萍子也想去吃
    不過價位真的不便宜
    而且很難訂到位
    看到您的介紹
    又好心動想吃
  • x2media2x
  • 蝦蟹蚌扇貝同聚...超新鮮的話實在也很想為這盤而來啊...拍的讓人垂涎
    欲滴很美味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