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之旅的戰利品分享篇來了!!
這應該是義大利遊記中最最.....最容易下筆的一篇啦

原來....要實現擺滿整床戰利品的夢想
也沒那摸難嘛~~哈哈哈

 
↓從下圖可以看到,左邊圈圈內的戰利品是在Italy敗的,右邊圈圈外的都是在法國Paris敗的喔!
當然這些還不包括在機場瞎拚的部分
只能說,歐洲真~~~的很好買
加上現在匯率又滿低的
實在是一個不小心手就滑啦


義大利有哪些必買的東西
只要上網搜尋一下,一定會有所收穫
來看看我到底敗了那些東西吧 




OVS格紋襯衫 €25.98/2pcs
到歐洲Zara跟H&M幾乎是必買品牌,不過這次在義大利逛完後讓我好失望喔>"<
反倒是義大利平價時尚的品牌-OVS industry
質感跟設計都不輸Zara、H&M喔
老公買了兩件純棉襯衫,版型、材質與價格都很滿意


↓店內的成列擺設走年輕時尚路線



純棉格紋襯衫 €15
這件襯衫是在威尼斯的一間小店買的,因為打折,所以很便宜
滿建議男生來歐洲買襯衫的((尤其折扣季
材質好,價格也不貴,比起台灣有品牌卻貴桑桑的襯衫,真的很划算
 

女義大利運動外套 €15
這件夾克是我的啦,很休閒風
我對義大利藍情有獨鍾,足球比賽人家可是義大利隊滴呦
羅馬大街小巷處處都可以找到,也有賣T恤的,我是在聖天使堡外面的攤車買的((一樣不給殺價,哼哼 



Tally Weijl甜美帥氣皮外套 €29.95
這各牌子應該不陌生吧,尤其是logo的小兔子,真是可愛屎了
這麼年輕有活力,又五彩繽紛的店,賣的都是些年輕人的東西....
原本我是不敢踏入的((人家還有羞恥心>///<
但既然在國外,又沒人認識我,就把羞恥心拋在一邊,勇敢的進企吧,哈哈
這件皮外套版型與質感都超優的,重點是價格折台幣才一千二不到
台灣隨便買一件不是真皮的外套都要三四千了,這件不買回去,就真的無顏見江東父老了....



上一篇Ciao Italy║義大利自助旅遊密技準備篇有提到
我們因為行李延誤的關係,刷機票所附的旅遊不便險
在行李抵達中間所需要購買的日常生活用品都可以申報
以下這些就是我們所購買的必需用品
很少吧??真的是太客氣了,總共只理賠了NT$6350
不過航空公司也另外賠了我US$50,加起來也是不無小補啦!!

義大利買Gap不會比較便宜喔,畢竟Gap是美國品牌,怎麼樣也不划算
不過既然是保險公司買單,多少錢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還是列出價格給大家參考一下:
Gap帽T€59.95/Gap男生內褲€11.95/Yamamay女生內褲€9.9/Chanel乳霜€57.5/理膚寶水卸妝乳€14.9




來義大利沒敗精品,怎麼可以!!!!!
出國時總要挑選個禮物犒賞自己一下
尤其到了義大利這個血拚天堂
還可以退稅12%~15%,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啦((花錢總是要找好理由咩,嘿嘿
不過幸好我偏愛的牌子只有幾個,所以不會滑太大啦.....
miu miu算我的愛牌之一,不知為何就是受不了miu miu粉嫩氣質的誘惑

↓佛羅倫斯的miu miu
((其實羅馬、威尼斯都有miu miu,不過店比較小,款式好像也比較少,威尼斯有個外國店員會講中文呦


連紙袋都這麼粉嫩粉嫩呢

 

質感紙盒
 

miu miu可芙皺褶長夾 €310((退稅€38
這是我第一個長夾,看到這粉藕皺褶長夾我就投降了
((差點連皺褶提包也敗了,幸好夠理智~冷靜,但離開後我就後悔了啦>"< 虎




最愛miu miu金色的logo,覺得有質感又很可愛


沒錯~精品我就只有敗一個皮夾,超乖的吧


再來就是到義大利不能不買之「蕾莉歐 L'ERBOLARIO」
跟台灣專櫃的價差超大,買到賺到,幾乎是到義大利必買品牌之一
大家都推薦在佛羅倫斯 聖母百花大教堂旁邊的這間『BIFFOLI SHOP』購買
很好找,而且據說貨色齊全又新鮮,很多旅行團都會帶去這邊採購
店內還提供中文目錄,店員也很熱情
由此可見,賺了多少台灣人的錢台灣人多會買阿!
 

出發前我先上網做功課,查詢該牌的明星商品
列出一張購買清單,還標出台灣價格與上網查詢到的最新歐元價格
存到手機裡,或者列印出來
這樣直接拿給店員看就一目了然,不囉嗦也不浪費時間呦

↓由左至右:
美體緊緻彈力霜250ml ,€21(約NT$840) / 台灣售價NT$2000 
美胸緊緻彈力霜125ml ,€18(約NT$720) / 台灣售價NT$1600
小米蛋白洗髮精200ml ,€8.5(約NT$340) / 台灣售價NT$600
小米蛋白護髮素100ml ,€9.5(約NT$380) / 台灣售價NT$750 
檸檬護手霜75ml ,€7(約NT$280) / 台灣售價NT$550 
手部護理霜75ml ,€8.5(約NT$340) / 台灣售價NT$750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30ml ,€28.5(約NT$1140) / 台灣售價NT$3000 
乳果滋潤護唇膏4.5ml ,€5(約NT$200) / 台灣售價NT$500  
上面重複的三罐是植物醒膚緊緻面膜40ml ,€16(約NT$640) / 台灣售價NT$2400 

價差真的很驚人吧?!!而且消費滿€155還可以退稅喔,真的是無敵霹靂划算的
我剛好買過退稅門檻呢,一共是€159,退稅退了€18 


老闆給試用包算給的很有誠意喔
下面兩排全都是試用品,還送了一個環保購物袋讓我裝所有的產品,真是貼心


這罐植物醒膚緊緻面膜,大家粉推的一項明星商品
含有膠原蛋白,每次敷完洗臉後都覺得臉蛋古溜古溜的
有讓我驚為天人耶,早知道就多掃幾瓶了


義大利除了蕾莉歐之外,還有一個保養的牌子也很有名-Santa Maria Novella(SMN)

不過當我進到店內,整個被濃到不行的香味給嗆到
媽呀,整個跟明星花露水有的拚
我隨意晃了一圈後就趕緊逃了出來
對這牌子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參考一下,店內也有放整份的中文型錄

另外,當我拖著裝有蕾莉歐重不拉機的行李,從佛羅倫斯到威尼斯時
卻發現威尼斯也有一間蕾莉歐專賣店((殘念阿....
就在聖馬可廣場附近,而且價格應該是一樣的,不同的是目錄是繁體中文的呦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從佛羅倫斯要去威尼斯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上網打威尼斯的蕾莉歐應該就可以查到那間店的資訊了

接著是一些紀念小物
比薩斜塔模型紀念品,€1.5
 

跟巴黎鐵塔合拍一張
回家後跟希臘的小房子一起放在櫃子裡作伴
 

比薩斜塔湯匙,€5 
我有收湯匙的習慣,這次帶個比薩斜塔的回家
 

羅馬的小店買的小木偶筆,€2
 


來到浪漫水都威尼斯,絕不能錯過最具特色的紀念品『面具』
這間店滿滿的面具,拍完後我馬上快步跑走((膽小鬼無誤
一想到半夜起來看到這些面具我可能嚇到挫尿,實在是很難下手¬_¬
不過都來了,沒帶一個回去太對不起自己,矇著眼也得挑一個才行阿


最後挑了幾款送人的面具跟一款自己收藏的
上面彩繪的面具€4.99
粉色的面具要價€22((貴
 

粉色的面具我本來下不了手,在櫥窗看了好久
這天我們正要離開威尼斯,拖著兩咖大行李在店外躊躇了好久
台幣要八百多塊的面具耶,只能供著((又不能吃>"<
這款是我們看到的面具中覺得最美的一個
夢幻的粉色,又是金屬材質
而且是made in Italy((許多上色的面具都是made in china

老公說面具是威尼斯的代表,買這種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就算貴一點也沒關係
但我一直喊好貴,買不下去.....在那邊龜很久((這邊很難殺價的阿
最後心一橫,還是決定買了
好高興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現在面具放在櫃子上,怎麼看都覺得好美呦



磁鐵區


參觀羅馬競技場,紀念品店買的『真實之口』磁鐵,€4
到最後真的沒時間去真實之口,還好有買這個磁鐵做紀念


在威尼斯書報小攤買的貢多拉磁鐵 ,€3


威尼斯買的小貓臉面具磁鐵,€10/4p 
超可愛又特別,上面的畫工也很精緻,非常適合買來分送親朋好友
這款特別的小貓臉,一見我就愛上
就是後悔沒多買一些回來分送啊!!!



另外一樣可是我在威尼斯購買的得意之作咧   
噹。噹。噹。噹。。。

就是這個櫥窗中的面具耳環與別針啦
這款別針跟耳環可不是到處都有賣的呦
為了它,可說是一波三折阿

我們抵達威尼斯的第一晚,正鑽在蜿蜒的小巷,迷路前往超市的途中,遇見了它.....
那時已經是晚上,店家早就打烊了,我只能望"櫥窗"止渴
想說隔天透早我就來買((握拳
隔天一早我就來報到,結果都九點了,店家還不肯開門((跪地哭倒

今日行程可是要去蕾絲島跟玻璃島耶,算算時間,只好環島後再回來買了
但在威尼斯時間真的很難掌握,因為迷路的時間太難估算啦
離島回本島後,加上迷路撞牆又已經是傍晚了
幸好遠遠看到店內還有光線,當我正開心的踏進店家時,老闆娘馬上說closed!!!

ㄨㄟˋ~別鬧了,才六點多耶~台苔
不管!!!老娘等了這麼久,說什麼也不能就這樣放棄
在我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下,老闆娘終於肯賣我惹.....
oh ya!!

呼,講了這麼長的故事是怎樣!!!快來看看買了些啥吧


耳環我一共就帶走了四副,太美了!!! 
面具耳環 €8,粉色滴
每對上面的面具都有三顆施華洛世奇的小水鑽喔


紫色滴


橘色滴


Tiffany湖水綠滴


立馬就戴了
 

這個小胸針€4,照得實在太鳥了,請見諒
實際上的顏色可是粉美的說,拿來分送阿母阿姨婆婆嘟嘟好
另外還有賣一款大的胸針€12
我沒敗,覺得小的比較小巧可愛囉 


另外這些都是我在威尼斯無緣的戰利品啦((就是手沒滑到
我覺得很特別的分享給大家

這是在玻璃島上看到的玻璃酒瓶塞,€15起跳
玻璃吹製得很漂亮又有質感,可惜我們不喝酒阿,買瓶塞是要塞哪??


這個是在威尼斯本島看到的,很有創意的設計,我在玻璃島反而沒看到呢
很適合買回家當收藏品,放在櫥窗展示


立體西洋棋,超想整套帶走,但在看到標價後放棄
買整套回去我應該就破產了


金幣 €2
這個威尼斯鐘樓金幣是個美麗的意外
原本出發前我便做了功課,打算去巴黎天涯海角尋找金幣的下落
沒想到抵達巴黎之前,就先在威尼斯遇見了金幣,大開心阿

正面


反面


這天一早我們原本要先去聖馬可廣場吃花神咖啡早餐的
但看見鐘樓外已經滿滿的排隊人潮
基於台灣人愛排隊的心態,怎麼可以落人後!!
立馬跟著排隊上鐘樓欣賞風景先
搭了電梯上樓後,看見這台投幣機讓我好興奮
原本以為到巴黎才會有的,沒想到得到的第一枚金幣竟然是威尼斯的
真是開心屎了


義大利的金幣只有收到一枚而已,我真的很喜歡收藏一些有的沒的啦,喝喝
↓以下左邊三枚金幣都是在巴黎各角落找到滴


明信片
旅程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明信片了((我也有收集明信片,噗
只要出國到了世界各地,我都會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或許有內容,也或許是空白的
就像是用明信片紀錄旅程一樣,雖然明信片能寫的空間很小
內容文字又只是片段記憶((根本是絞盡腦汁在瞎掰
但當你回國後那種期待與等待的心情
以及在信箱發現遠渡重洋還被ㄠ到爛爛的明信片時,那種無與倫比的興奮感,真的是無法言喻....

Burano 布拉諾島買的明信片 €0.5/2pcs 
五顏六色繽紛的房子就是Burano的特色


威尼斯的浪漫貢多拉船


比薩斜塔明信片 €0.5 


還有在羅馬買的羅馬競技場明信片 €0.5(第二排中間)
梵諦岡明信片 €0.5(第一排中間)
聖天使堡明信片 €0.3(第一排左邊第一張)


從梵諦岡郵局寄出才會有的戳章跟郵票


這是我家滿滿的明信片牆,在世界各地所留下的足跡
牆面太小,只能放醬給大家欣賞欣賞



呼~~終於完成部分戰利品分享
接著下一篇會介紹義大利必買的咖啡壺、咖啡跟巧克力,以及超市採買的小零嘴吧
累屎老娘我了
收工甲崩企。。。


延伸閱讀:
Ciao Italy║義大利自助旅遊密技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