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頓免費下午茶。揪甘心ㄝ~~~


 
 
  
最近天氣又轉好了,簡直好過頭,像今天這樣大太陽的天氣根本像夏天一樣,走沒幾步路竟然就流汗了......走在信義區準備前往101的路上,看見了雪白的路樹以及像蛋糕般的聖誕樹,順手就拿起相機拍起來了說




看起來很可口的聖誕樹,下面還浮著一層鮮奶油哩!



艷陽高照下的Taipei 101


 
今天的目的地是董娘推薦的LONDON TEA HOUSE英國茶館,位在台北101的4樓,在寬敞開放式空間的中央,還滿好找的。當我到的時候董娘跟家榆都已經點好了餐,只差我補點一壺熱茶了。這裡的茶有上百種,看著menu上的名稱很想每一種都點來喝喝看,最後我點了小姐推薦的卡提薩克皇家奶茶,是上等錫蘭風味茶與香濃鮮奶結合的正統奶茶喔。



 
家榆跟董娘都點了玫瑰奶茶,玫瑰味道很濃郁,茶壺上還貼心有防蓋子掉落的設計,用鬆緊帶扣住壺蓋以及壺身,以防止在倒茶的同時壺蓋也跟著掉落,並且更貼心的附上保溫套,避免熱茶迅速冷卻,同樣的設計我在WEDGWOOD也看過,但英國茶館的保溫套內裡是像隔溫鋁膜的材質,而非一般棉料,當然保溫的效果也相對比較優囉!



看~這個茶壺上的裝飾是酪梨~很可愛吧!



趁著餐點還未上的空檔時間拍一下照.....ㄟ。假貴婦~表情可以變換一下嗎?這張是想相親嗎?


 
終於下午茶來嚕~原本來的時候還沒有這個兩層框。oh~這樣怎能叫做下午茶咧,還好小姐貼心的幫我們放到架上,這才讓這下午茶照片看起來豐富許多!不過正統的英式下午茶應該是三層式的阿~我以為這間英國茶館應該是正統的英式下午茶,不知為何只剩下兩層??


 
上層的是英式鬆餅,也就是有名的scone司康




下層放的是巧克力蛋糕、scone以及鹹點,其實搞不清楚董娘到底點了啥?只覺得好多scone,董娘說她很愛吃scone,而且對英國茶館的scone的評價頗高。而我覺得..........scone跟肯德基的比司吉真的是差不多捏(別打我嘿!)




 
scone內部很扎實,不過真的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比較喜歡法式點心說



 
還附上果醬跟butter可以塗抹在英式鬆餅上




版面都給妳了,我實在沒勇氣放董娘的照片,妳暸的!



 
 
 
家瑜點的燻鮭魚三明治,放在這優雅的磁盤裡感覺特別好吃,據說他們家杯盤也是有名的。董娘說上次在她家喝茶的糖罐(也就是小強出沒把大家嚇死的那一罐)就是他們家的



 
 
苜蓿芽很多,有種羊兒在吃草的感覺


 

我點的卡提薩克皇家奶茶來囉,茶味很濃厚,口感滿滑順的,不愧是茶館




有一支衛兵小熊坐在壺蓋上哩,好可愛喔!



原來整個壺跟杯子是一組的

 



台北101的環境給人感覺優閒,很多人在這邊喝著茶聊聊天或者談公事,只有我們是來這邊吵的~哈



已經杯盤狼藉,不過光一打下來感覺依舊有高貴的fu





舒服的環境,在這邊坐一個下午都不想離開。不過今天來是有任務滴,吃飽喝足後我就開始跟董娘搞起電腦來了,而家榆大小姐拿著英文課本翻來翻去還一直跟我們哈拉,一點都不認真。竟然還給我抱怨起來,說當初上課坐在我旁邊每次問我問題時我都很兇~~~虎,真是不了解我的用心ㄝ!董娘也還給我火上加油說根本就不敢問我問題~~哇咧!!算了~看在今天董娘請客的份上,所以我就不跟妳們計較了~哼!




 繼續拍有打光的英國茶館





擺放著漂亮的茶具以及三層下午茶(這邊是三層的耶)




英國茶館的名片,是茶杯的造型,還有茶杯的花紋,很特別




依依不捨說再見囉!




離開時又發現跟白天不一樣的台北101,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驚喜,接近傍晚的台北101映襯著天空與樹,感覺好孤寂....
 
 


LONDON TEA HOUSE 英國茶館
台北101館: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電話: (02)8101-8108        
摳摳:又是別人請客啦~網路上的下午茶菜單,價格從$320~$1360都有,平均一人大約$300多摳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