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遊記終於出爐了第一篇>//<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尤其是超級棒超級讚的阿夏兔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從長灘島回來兩個多月了
腦海中還是常常想起長灘的美
透徹的海水、細如麵粉的沙灘、藍色的風帆...


如果有機會,真的還想再去長灘島渡假
就什麼行程都不要安排,每天只要躺在沙灘上
就好滿足好滿足好滿足喔。。。


 
 
這次的長灘島自由行,因為超級匆促(當週就出發,根本來不及好好比價)
所以原本要請旅社代訂梁靜茹結婚的那間Discovery shores
沒想到四個晚上竟然通通訂滿了
後來選擇入住長灘島上也是頂級飯店代表的Asya Premier Suits(也就是asya 新館,又=asya 2)
Asya Premier新館的報價比Discovery shore還便宜喔
說實話以這樣的價位比較起來,入住asya Premier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划算
不論是奢華的房間、超大的泳池或是美到翻的沙灘,asya Premier都讓我灰熊滿意
灑錢灑得很值得,但唯一遺憾的就是待在飯店的時間還是太少了啦,唉唉唉


Asya Premier是2010年5月份才開幕的新館喔
整個渡假飯店只有16間Premier suits4間Presidentialsuits
可能知道這間飯店的人還不多吧,能訂到Asya Premier Suits真的是很幸運呢
地理位置方面asya Premier位在S3,離碼頭很近,離D'mall比較遠,坐車約10min的距離
Asya Premier也提供免費的專車接送到D'mall的服務,只是接駁時間有限制
從asya Premier通常是整點出發,從D'mall回來就是半點開車
而且有最晚時間限制,印象中是晚上11點的樣子
但都還是必須要事先打電話跟櫃台確認,這點是稍嫌麻煩的地方
若自行從D'mall搭嘟嘟車回asya Premier的話是150peso喔(算粉貴的哩)

話說出發當天因為飛機故障飛到不知名機場維修,加上阿哩阿雜又嚴重delay的關係
害我們到達飯店時已經是傍晚了啦,虎(這點也讓我對F旅社的處理方式超級反感,回來至今F旅社仍舊莊裝死無回應,大家選旅社時真的要慎選,不要被網站及網路行銷手法給騙了阿!!)


抵達飯店時,asya Premier的貼心服務一樣不減少,辦理check in時服務人員遞上冰涼飲品給大家

 


這清涼飲料好好喝喔,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飲料,但酸酸甜甜的很想再來一杯



asya Premier的lobby超氣派,無敵寬敞,我們的導遊正在幫忙check in中
老公正在跟同行的旅客哈拉中


 
沙發休息區

 
 
從lobby出來要往房間就是走這階梯下去,如果直直走就會通到游泳池喔


夜晚的asya Premier好美喔,整個打燈後很有fu



check in後,服務人員就用小白車(=高爾夫球車)載我們跟行李到房間門口
車程大約1~2分鐘而已,小白車可是隨叫隨到,對懶得走路的人可是非常方便的呢


開門進到房間後看到的就是無敵霹靂大的空間,整間villa房說超過30坪真的不誇張
除了爆炸大的浴室、臥房、客廳還有戶外大陽台喔


先看這張king size的床,超軟超好睡的,害我每天都賴床不想起來阿><


 
這傢伙躺的可舒服的,很想把床搬回台灣吧你
 
 
更讓我們覺得揪搭心ㄟ的是這台音樂播放器
可以直接插我們的i pod播放音樂跟充電,所以住這邊i pod就不用帶充電器囉,真方便


老公玩的不亦樂乎,第一天晚上我們就邊聽著爵士樂邊吃宵夜,幸福喔
 


衣櫃與保險箱,衣櫃裡有兩件浴袍

 

免費的兩瓶水還有冰桶,冰桶裡真的有冰塊,不過已經有點融化了就是 


 
床後方屏風的後面就是這大浴室,取景角度忘了將整個浴室都拍入,呆
總之就是霹靂超級無敵大就是了

 
雙人盥洗台真的很貼心呢,這樣兩人起床後就不用搶著刷牙洗臉了
還有超大面的鏡子讓你照個過癮


開放式的馬桶跟淋浴空間

 
看起來很書胡的泡澡浴缸,可是這兩天我們都玩的太累沒機會泡,真的好可惜好可惜 



浴室裡面的毛巾大大小小超級多條,兩天下來絕對用不完(除非洗超多次澡吧~哈)
如果到沙灘或泳池玩耍,飯店也會提供專屬的浴巾使用,出門都不用帶毛巾的,很方便


還有體重計耶,不知道是不是用來提醒我們不要吃太多

 
 
asya Premier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應有盡有


 
而且有整套的歐舒丹盥洗用品,高級耶
話說我隔天將使用的歐舒丹用品整套都先收起來才出門企玩耍
結果回來後發現飯店清潔人員竟然幫我補了全新的一套,so sweet~


還不僅僅如此而已喔!
早上我因為趕著出門用早餐,化妝保養品從化妝包拿出來後就散落各處
沒想到清潔人員竟然在化妝區墊了一塊布,將我所有的化妝保養品一一整齊排列放置
就跟當兵的阿兵哥一樣整齊耶
我看到後真的好傻眼,怎麼可以這麼貼心阿
 


前一天晚上入住因為已經是傍晚,所以陽台黑壓壓的啥都看不到
隔天早上起床一打開陽台的門後,就看見這一整片的海景
真的................好美,好想沉醉在這片海景中,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


房間的奢華或許不足為奇,但這無價的美景我真的覺得夠值得了


每一張照片都是從飯店房間拍出去的喔
而且我用的相機鏡頭是定焦鏡,也就是說....這片海景與沙灘都離我超級超級近,一點也不造假


 
天阿,為什麼長灘島的海水這麼透徹,椰子樹這麼的可愛
 

 
從房間陽台往另一邊拍就是游泳池囉,asya Premier的房間都是圍繞著這個圓形泳池
所以每一間的view都很棒,但我發現我們住的這間離沙灘與海是最靠近的
整個視野可以說是啵棒的呦,超lucky的


 
美景就在我眼前及後方喔,有機會真的一定要親自來體驗看看

 
 

這張是第二天下午玩耍回來後我從游泳池往房間拍的,椰子樹右邊那一棟就是我們的房間

 
 
這是從游泳池往lobby方向拍的

 

第二天下午玩耍回來我們用徒步走回房間,剛好看見小白車,拍一下給大家瞧瞧

 
往我們房間方向走

 
房間的入口處,超隱密,門口還被樹遮住
每次回來都很容易走錯房間,真的每棟都長的一模一樣很難認吶


下午的陽光灑進房間,讓大家看清楚這舒適的大客廳
這是從床的一邊往客廳照,中間有拉門可以隔開的


床的另一邊往客廳照,門口一進來旁邊就是書桌


 
這是第一次我跟老公出國旅遊還帶NB,想說有免費的無線網路使用,有空時就優閒的上上網
不過只有第一天晚上跟第二天下午有打開來用過,之後就再也沒開過電腦了


客廳沙發,前一晚就是在這邊嗑整隻雞的,哇哈哈哈


 
從客廳往床方向拍


 
讓我一覺好眠的大床,屏風後面就是浴室



電視櫃,液晶電視下方有轉盤可以旋轉出來

 

電視櫃下方打開就是冰箱與咖啡機,還有點心罐

 
冰箱裡的飲料啤酒都是要收費滴


從陽台往房間內拍,下午的陽光好溫暖喔



 
戶外陽台上擺了一張沙發,旁邊還有一張餐桌



下午總是風帆最熱鬧的時刻

 

我們放著音樂,在陽台曬太陽放空,欣賞這無價的海景
能入住asya Premier suits真是頂級的一種享受,值得推薦!!

 
 



p.s:Asya 飯店不論是新館舊館都有提供碼頭的來回接送服務
還可以搭乘私人快艇回到碼頭,並專車送到機場
醬就不用搭遊覽車搭到快暈車,再轉乘螃蟹船,浪費許多時間喔
這點也是我回國後才知道的,因為代辦自由行的旅行社並不會主動告知,畢竟這樣才有接送的小費可賺
若是要住Asya的房客可以先上官網去了解一下囉!
 


Asya Premier Suites。亞細亞頂級飯店新館

官網:http://www.asyapremier-boracay.com/suites-premier.html 

 

 
 
接下來就是要再接再厲asya premier的早餐跟沙灘介紹了,希望不要難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