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抽到愛評網的口碑券,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還是吃我最愛的Häagen-Dazs捏
列印完口碑券後馬上奔去敦南旗艦店提貨
gogogo!!



哈根達斯紅色的提袋好搶眼喔!



迫不及待地趕緊打開保冷袋



保冷袋內今天的主角登場,噹噹噹噹~~
融心法式布蕾&融心法式巧克力





左邊是融心法式巧克力,右邊是融心法式布蕾,一杯的容量是100毫升
盒子上的照片看起來好誘人,想趕快拍完照打開來吃掉它~~吃掉它阿!!!!((擦口水ing



背面也來一張吧
原產地可是法國喔,拍著拍著突然瞄到熱量這一欄((嚇!!
ㄜ.....看來吃完我得多跑操場各幾圈才行
還好最近體重有給它小小維持,實在是Häagen-Dazs融心系列太誘人太犯規了啦!!
等吃完再來減肥吧((哈哈哈



本尊現身



到底要先吃哪一杯好咧??




不管啦~先通通給它打開
打開蓋子就可以看到哈根達斯特有挖冰淇淋的小勺子



Häagen-Dazs融心系列的秘密,就是等待藏在冰淇淋中間的心給融化後
再進行品嚐,體驗豐富的口感,融化你我的心
所以為了品嚐最佳的口感,需要等待5~10分鐘再吃喔



等待冰淇淋融心融化的這5分鐘,真是讓人既期待又興奮
好折磨人啊,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開動啦((夾筷子



時間到。。。。
先來嚐嚐融心法式布蕾吧



香草基底的冰淇淋與焦糖醬完美結合,不僅吃的到香草綿密的滋味與感受到焦糖的香氣
還有焦糖脆片融合其中,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多層次又豐富的口感,就像在吃一份烤焦糖布丁一樣



看著焦糖醬緩緩流出,好幸福呦



吼吼~~看著自己拍的照片,我又在吞口水了啦><
太可口太誘人了....





好令人感動的畫面喔~嗚嗚
愛死這甜膩膩的滋味了




接著是融心法式巧克力
基本上我對巧克力冰淇淋的印象就是很甜膩,所以平常只吃巧克力脆皮的冰棒
其他一概都不愛((跩屁



但這款融心法式巧克力卻一點都不甜膩,反而有種70%黑巧克力的微苦滋味
又濃、又醇、又香
讓我想起了前陣子吃了號稱巧克力界中LV的AMEDEI
濃郁的巧克力醬中還藏有布朗尼,多層次的變化讓我深深著迷



融心後的巧克力醬跟噴泉一樣源源不絕地流出




喜愛巧克力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款




『Häagen-Dazs』融心系列冰淇淋真是把我也給融化了,沒幾分鐘馬上嗑光光

謝謝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