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聯絡Mail : icebabe0509@gmail.com

內湖一代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現在瑞光路與港墘路口除了燒滾滾生猛活海鮮的熱炒之外
又多了間日式串燒居酒屋
是說,還挺有內科深夜食堂之姿,讓那些爆肝加班的工程師又多了個好去處啦XD

 

 

剛開幕時被一堆花籃給包圍的玄人
從門口就看出整間木系風格的裝潢,很日式風味
當然招牌燈籠可不能少

 

小小的店卻大大的有氣氛,微光映照下格外有氛圍
我私心推薦這個吧檯前的座位
不論是啤酒、sake出場的剎那,或是欣賞師傅專注燒烤的神情
今晚,請盡情地享受單身的快樂

 

 

回收肉串竹籤的竹筒,其實當擺飾也很好看

 

小巧可愛的醬料罐

 

 

店內一景,超有fu齁~
可惜兩側無法完全入鏡,被我拍得有點兒窄
這時候才想到.....怎麼有人沒帶她貴桑桑的廣角鏡咧???!!
這是叫我這顆定焦鏡往哪去往哪去><

 

 

跟著我們上二樓囉
二樓有兩間包廂,還有一區開放式的座位區
如果三五好友相聚,擔心醉酒划拳的窘樣曝光,就非常適合這個包廂的位子呦((好貼心呢XD

 

最精采的部分來惹~~((擦汗吞口水ing
請容我介紹玄人串燒店的頂尖陣容,通通都是年輕帥哥來著耶
女性同胞有福啦,請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啪啪啪

忙碌了一整天,晚上來玄人小酌兩杯,吃兩串燒烤,眼睛吃冰淇淋(誤)
也是挺愜意呢~

 

MENU
第一眼看到這本menu時,心裡想說:為何店名要寫韓文呢?........
再仔細一看,喔~是玄人無誤XD((來亂ㄉ

 

來吃串燒必備的燒酒,呼搭啦~~
酒單除了基本的啤酒、燒酒、清酒,也少不了女孩兒喜愛的水果酒
還有荔枝啤酒跟哈密瓜啤酒超特別的

 

 

頭盤
一夜干午仔魚
肉質超嫩,完全將魚肉的鮮給整個鎖住,
現擠些許金桔汁,既可提味抑可去腥
烤的實在太厲害,第一盤就讓我驚豔到,這道超推!!!

 

北海道鯖魚
其實這條鯖魚絕對是新鮮好吃的
只是牠在一夜干午仔魚後上,相形之下,變得沒那麼突出((玄人os:太嚴刻了啦
真的新不新鮮一吃就知道,只要夠新鮮,再加上師傅燒烤的功力,肯定是冰棒叫((這是哪門子形容?

 

日式炒麵
彈牙的烏龍麵灑上會跳舞的柴魚片
喔喔喔喔~~好咻(燒)
好吃的講不出話來了,真的比我煮的好吃耶((廢話
好想學喔,怎麼這麼歐伊西呢

 

烤雞肉串
嫩嫩的肉肉來了,可惜今天都只吃到雞肉,不知道牛豬有沒有一樣也嫩嫩

 

鮮烤大蝦
排排站的蝦,鹽烤入味好吃!

 

深夜食堂之貴婦愛燒酒
這款可是貴婦欽點好好喝的sake
可惜我不嗜酒,給我可爾必思吧
真心建議,可爾必思是小孩愛的,也可以為不喝酒的女性準備果汁之類的更貼心

 

女孩兒必點之水蜜桃酒
大家都很推水果酒,甜甜的又不太會醉,多來個兩杯吧!

 

明太子雞肉串
烤雞肉串上塗滿厚厚的明太子美乃滋醬,灑上海苔
整個爆出明太子的香氣,只是一整串後有點膩口,要休息一會才能再接再厲

 

培根捲鮮干貝
培根烤到有點焦脆,帶點香味,包裹住的干貝又大又鮮美,一口吃下,真是人間美味吶!

 

明太子雞翅
雞翅看起來鼓鼓的就是因為塞滿滿了明太子餡料
看鼓的程度就看出店家多有誠意!
外皮烤到有點焦酥,與包裹著明太子的餡料一起咬下,可以享受到多層次的口感變化
也是一般燒烤店少見的一道料理,味道經典獨特,大推!

 

烤雞屁股串
因為大家對屁股這件事還是有些恐懼
所以這盤就獻給我們最......最最會吃屁股的屁股小姐,歐...不,是yuki小姐((奪冠
yuki小姐表示:「屁股好好吃!!妳們都不懂啦~~」

 

胡麻和風沙拉
吃了一堆烤物時,沙拉是最解膩的救星

 

櫻花蝦炒高麗菜

 

松阪豬炒水蓮
水蓮根本就是松阪豬的女朋友嘛!!!
吼~早知道我就這樣買回來炒了,清爽又無負擔的一道料理,嗑光光!

 

帶皮玉米筍
上桌時,心裡os:來燒烤店吃烤玉米筍?還要自己扒皮(翻桌)
沒想到........這個不起眼的又不肯脫去外衣的玉米筍小姐
竟然~~~超。級。好。吃。。。
連從來不吃的沛怡都讚不絕口呢
本身就很愛吃玉米的我更是覺得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大心!
((ㄟ,剛上面誰說來燒烤店吃啥烤玉米筍

 

紅豆紫米Q麻糬
麻糬內餡是包冰淇淋呦,紅豆紫米熱熱的配冰冰的麻糬吃起來真過癮!

今天深夜食堂就介紹到這邊啦~~要吃好吃的燒烤來玄人就迷錯啦!!!
不論如何請記得~下班的深夜,總有個地方等著你光臨呦!!

 

 

玄人串燒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4號
電話:02-8751-5109
營業時間:Mon~Sat am18:00~01: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urouto.Taipei

創作者介紹

夏日的幸福童話~續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天仙 (Celeste)
  • 瑞光街一帶好像真的超多吃的
    每一間看起來都不錯
    也不知從何挑選
    這間看起來不錯呢!
  • 真的店越開越多...是有幾個肚子裝= ="

    竇小克 於 2013/10/15 22: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