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聯絡Mail : icebabe0509@gmail.com

最近心裡一直惦記著去巴黎旅遊的事兒
唉~可能是血液中不安份的細胞又開始作祟
人家真的好想念歐洲呦!!!((跺腳

P1240174 

只能把想念化為寫文動力,也算是種望梅止渴的功效吧~我猜
好吧,讓我們來複習一下
前兩篇分享了歐洲行的義大利戰利品篇:
Ciao Italy║義大利必買戰利品分享。第一彈
Ciao Italy║義大利必買戰利品分享。第二彈

還有一篇寫的我快噴鼻血的密技實用文:
Ciao Italy║義大利自助旅遊密技準備篇
然後,就沒下文啦.....................哈哈((被揍


前幾天有隻超大蒼蠅在我耳邊一直嗡嗡嗡:
「為啥我們的歐洲旅遊都只有戰利品分享?難道我們的歐洲行只有在瞎拚?威尼斯咧??羅馬咧??」
「為什麼都沒有看到希臘的旅遊文?」「長灘島的怎麼只有住宿而已?」
虎,老娘我光是寫個密技篇都快七竅生煙了,怎麼可能寫齊全部啦!!
不過..........要是現在讓我去巴黎兩個禮拜,叫我天天發文我也甘願~哈((繼續作白日夢吧妳....


進入正題嚕~~
↓這張我介紹過,左邊是之前介紹在義大利敗的,右邊圈圈外的都是在巴黎購入滴

P1230489-1  

P1230498

 

巴黎鐵塔姓名車牌 €10/2pcs,€6/1pcs
對,請叫我鄉巴佬
人家真的沒有收過或買過這種鐵板小車牌咩
所以一看到覺得超新奇
找到自己的名字更是像中了樂透一樣開心((明明就是菜市場名,當然不會找不到

P1230223

 

不過秉持著"紀念品到處都有,下一間再比較看看"的觀念
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就下手
結果..............我錯了><

逛了巴黎好大一圈,卻只有在這裡看到((這下更有非買不可的理由了~嘻
只好在短短的巴黎四天內擠出一點點時間,特地衝過來買到手後衝回民宿,再繼續出發下一個行程
幸好我們的民宿離紀念品店不遠,不然真的會走到斷腳說
所以阿~出國玩真的不要省那一些些的摳摳,想說每一間都比較看看再下手
這樣「過了這個村,沒了這個店」的遺憾肯定會上演

P1230224 

 

真的好巧,我們的名字都有呢!
說也奇怪,像ALLEN這種菜市場名竟然找不到啦~~哈哈,不是我故意的捏

P1230835 

 

回家後就放在書桌層板上當擺飾了

P1240785 

 

巴黎鐵塔造型打火機 €10/3pcs
材質是金屬質感的,拿起來頗有份量,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左邊是防風打火機,右邊兩支很特別,會找不到打火機點火的開關
店員還很得意地問我說:「妳知道這怎麼用嗎?」
還當場示範給我看哩@@
人家我看起來憨憨,可好歹也是個RD好咩?這困難等級太low了啦

P1230768

 

就醬子咩~~((白眼

P1260835 

 

經典巴黎鐵塔擺飾 €8
巴黎最經典最著名的就是巴黎鐵塔了
這次礙於在巴黎停留的時間太短,沒能仔細欣賞它的丰采
不過不管怎樣也要帶回一座巴黎鐵塔才甘願ㄚ....

P1240172

 

PEUGEOT胡椒研磨器 €28
應該很多人會問:「PEUGEOT不是賣車的嗎?」
沒錯,這個研磨器的廠牌就是歐洲第二大車廠PEUGEOT無誤
你可能聽到,會跟我一樣嘴巴張得大大不可思議的想說,賣車的怎麼也管到研磨器來了???


其實PEUGEOT很早之前就進軍研磨器了,至今日更是研磨器界中的翹楚
所有的研磨器都提供終身保固呢
我想這也是為啥這小小罐的研磨器要價這麼貴的原因吧

這個胡椒研磨器本來是沒有列在採購清單上的,是有人唉唉唉
一看到這個眼睛就發亮亮的喊說要買,怪怪,到底家裡是誰在煮飯,誰在用調味料的?
還指定說這個造型好,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像僵屍的帽子阿((被揍

買一個好的胡椒研磨器真的不會後悔
那新鮮研磨胡椒所散發的香氣,不是那種一打開就讓人打噴嚏的胡椒罐所能比擬的

回國後發現信義新光三越竟然有在賣耶,當然也比較貴阿,買到便宜的好貨真令人開心

P1230812

 

Ladurée馬卡龍鑰匙圈吊飾 €29/pcs
這次Paris之旅,Ladurée被我列為重點朝聖地之一

已有百年歷史的Laduree,是巴黎最知名的馬卡龍店
除了最有名的馬卡龍之外,還有不少周邊商品販售
最吸睛的就是這款馬卡龍鑰匙圈,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愛屎了
真的好後悔應該多買幾咖回來貢著也好(誤)


頗有質感的外盒吼

P1240812P1240814

 

鑰匙圈總共有3~4種顏色可選,我選老半天還是選了最耐看的咖啡
小巧圓滾滾的馬卡龍跟巴黎鐵塔搭在一起真是夢幻極了

P1240518

 

吊在包包上也很適合,金色剛好跟miu miu包互相呼應呢

P1240098

 

多買一個送給好姊妹,同色的姊妹款呦

P1230820

 

Ladurée macaron可說是到巴黎之人必嗑的甜點
8粒盒裝€15.9

P1230687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喚起我對巴黎深深的想念
嗚~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呦((瘋狂搖擺mode on

P1230688

 

OENOIOL歐諾比 €128.5/total
認真說,去巴黎之前我根本不認識這牌子,是朋友列了清單我才知道這是法國貨
而且最近還常在電視上看到,由名人代言的瘦身產品
左邊上跟下兩種都是消脂肪的,我也不知道差異在哪,朋友是說很有效這樣
而且三瓶一組比單買還划算

我特地做了功課,跑去號稱巴黎最便宜的藥妝店購買
位在第六區的藥妝店賣超多東西的,還有店員會講中文,重點是還可以退稅呦

P1230817

 

這款是吃代謝的,粉狀水蜜桃口味,要加水沖泡,味道還不錯
聽說台灣小屈只有賣葡萄柚口味的

P1270044 

 

再來就是在老佛爺百貨購入的部分
一樓的Longchamp超夯的,要排隊才能進入選購

P1230254

 

挑好後還要先拿號碼牌才能結帳,結帳後再取貨~昏
光買一個包就要花各半小時,更別提LV外已經排隊到門口
所以到拉法葉瞎拚真的要快狠準才行吶

P1230256  

 

這次幫忙朋友帶一個左上角桃紅色那個水餃包 €60(拉法葉九折卡不適用)
在法國買好像真的超划算,我前面那個泰妹一次帶了十幾各包有((都不用錢一樣啦><
巴黎戴高樂機場裡也有Longchamp,基本上應該不能算是一個櫃位,款式顏色都不多

P1230496

 

歐舒丹 €50/total (拉法葉九折卡→ €45)
旅行沐浴組、 媽媽寶寶護手霜、香皂組、櫻桃公主護手霜x2

P1230806

 

原本想找大塊一點的給我阿母用,沒想到竟然沒賣,只好買了三個一組 

P1230805

 

歐舒丹的護手霜是出了名的好用,櫻桃公主算新口味
我在逛的時候,架上原本還有5~6條,結果瞬間被日本妹掃光((傻眼
幸好在結帳櫃檯旁還放了幾條,我才"撿"到剩下的這兩條吶....

P1230802 

 

小baby也可以擦臉跟身體的乳霜,送朋友的bb嘟嘟好

P1230810

 

閃亮亮娃娃鞋 €89(拉法葉九折卡→ €80.1)
在Lafayette主館-1樓的女鞋專賣區看到,品牌我已經忘了
重點是已經特價,打了折還要€80,真是貴桑桑

P1230837

 

但穿起來好美呦,陽光下更閃亮亮,顯得皮膚好白呢!

P1240111

P1240113

 

 

巴黎鐵塔金幣€2
巴黎鐵塔金幣一點都不難找嘛,本來很擔心找不到說

P1230036

 

連投幣機都長得跟其他款不同

P1230035

 

凱旋門金幣€2

P1230101

P1230100

 

聖母院金幣€2
進聖母院發現的投幣機,蹦蹦跳跳的跑去投幣後就心滿意足的快閃了~ㄏ

P1240781

 

有兩種樣式可以選,我只投了一款,有個紀念就好

P1220457P1220458

 

這天是瞎拚DAY
逛拉法葉、奔第六區
又跑到香榭大道附近的星巴克買city mug
順便坐下喝杯咖啡,寫下準備從巴黎寄出的明信片

P1230305

 

夜晚的巴黎與白天截然不同,夜晚的巴黎鐵塔閃爍的令人炫目
沒有機會近距離觀賞鐵塔的美最是惋惜
買張代表的明信片寄回台灣,寫下激勵的話語
希望不僅能重返羅馬,也要再次踏上巴黎這個迷人的城市

P1230306

 

收到被郵差北北對折一半的明信片>"<
好心疼吶

P1240806

 

巴黎鐵塔風景明信片 €0.3~€1 

P1240795 

P1240800

P1240802

 

下面介紹的是機場篇
↓有在桃園機場、泰國曼谷機場及巴黎戴高樂機場購買的大雜燴

P1230769

 

小香的新款隔離霜,還是台灣免稅店便宜
幫朋友買的LACOME的基因賦活露超大罐 nt$4360(100ml)好便宜!!!

P1230867 

 

巴黎戴高樂機場明明就很難逛,竟然可以買超過€100~歐買尬
都是巧克力惹的禍,上面兩排幾乎都是機場買滴,連義大利的Baci也有

P1230779 

 

光是佛雄FAUHON就買了€49.8,相當於兩張新台幣馬上跟你say古掰

P1230776

 

Fauchon是法國有名的百年高級食品店
除了巧克力之外,更有糕點、果醬、魚子醬等商品販售

↓片裝的巧克力長這樣

P1230845

 

小鐵盒包裝,圖案真是美呆了,吃完我盒子還保留著呢

P1240479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啦

P1240492

  

Mariage Frères Marco Polo Tea €13
在法國買MF的茶真是太便宜了,看到馬上下手
用我最喜愛的馬可波羅來煮奶茶,滋味超讚的

P1230778

 

Victoria's Secret 泰銖480
>/////////< 一整個好害羞,是女生的內在美啦
維多利亞的秘密質料柔軟舒適,如果可以再包臀一點,我手應該會再多滑個幾件.....

P1230819 

  

星巴克city mug馬克杯
這趟只買到三個杯子,分別是在法國巴黎買的France、Paris,泰國機場買了Pattaya
最可惜的就是「義大利沒有星巴克」>"<
真是超級讓人難過的啦!!

P1230797

 

最後,就再來回味一下巴黎鐵塔
希望很快可以再見面~掰掰

P1230034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nnice
  • 嗨 :)

    鑰匙圈真的好美,如果我看見也會買。哈
  • 後悔應該多買幾個的~哈

    竇小克 於 2012/09/08 10:53 回覆

  • Jannice
  • 去曼谷時看見很多便宜又美的 Iphone 手機殼套還有耳機防塵塞。
    我瘋了,買了十幾個回家,哈
  • 訪客
  • 可以請問車牌的店大約在哪裡嗎?
  • 印象中差不多是在羅浮宮周圍,但那邊區域有點大,沒有很明顯的標的物,在路邊的小店喔~

    竇小克 於 2014/10/22 09: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