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滿27歲的生日,選擇在今天開放我的相簿跟網誌,當然有特殊的意義嚕
首先~祝自己單身快樂,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因為沒有另一個人而活不下去
在拾起這麼多年的感情時,在這一刻,卻又渴望單身的快樂,沒有一點後悔與難過,只有平靜與安靜


再來~祝自己生日快樂,今天發生了好多意想不到的喜悅,
交心同事的禮物(感謝小馬姬,小炮,蕃茄,德智&超有心的蝦子),
壽星的午餐+準備的蛋糕,木柵麻吉幫的祝福(麻吉們,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久未聯絡的同學的祝福,剛生完小孩的媽的祝福,從新竹傳來電子賀卡的祝福,
連廠商都記得我生日(真是超強記憶),
還有就是陪伴我晚餐的三位俏麗短髮玩伴(謝謝以屏,小華,爾瑩),
真的很感謝大家,陪我渡過快樂又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