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小克~請振作。。
怎麼會想寫寫網誌呢~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種衝動來寫了~
已前網誌陪伴了我大半時光~常常寫的有趣又很開心
現在網誌對我來說不過是紓解心情的一種管道
心情~~很想一股腦的宣洩
人還是不要知道太多對自己比較好


原本血管中的那股熱騰騰的沸血~就在這瞬間結成冰點
是想太多~是不夠好~是忘不了~是愛比較~是愛計較~是太過頭~是太投入~
是太多太多的自信~暴露在外的沒有保護~讓自己受傷
人~還是應該自私點~這句話~我怎麼都還是學不會


我不是那些永遠在網誌鼓勵自己~述說著明天會更好~給自己加油打氣
自以為踏實生活又朝著目標前進的那種人
越是想要表現出堅強的自己
卻越顯得出內心缺乏的愛與安全感~孤單與空虛


我有妳們~最珍貴的寶藏~我知道不論發生任何事
妳們永遠都支持著我~關心我~默默為我加油~給我鼓勵
我知道只要一句話~妳們就會來救我~不會獨自拋下我
我永遠表現出這麼樂觀開朗又堅強
是因為想到妳們~我才有振作的動力~將不愉快都拋在腦後
有什麼比擁有妳們還難能可貴~


這一次~我也要像以往一樣
抬頭挺胸帶著我的自尊驕傲的大步向前進


或許有一天~我也可以學會不靠愛情獨自存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