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花不到一小時便完成了這道海鮮焗飯
不同於以往,拿著食譜每做一步驟就拿起來看下一步驟
今天的我~沒拿任何食譜,
只憑著片段的記憶加上自己的靈感便完成了這道海鮮焗飯
味道散發出濃濃的牛奶海鮮的可口美味
希望吃這道飯的你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ㄛ
媽吃了說讚啦!
我想天份這種東西就是這樣,不用刻意去強求
時候到了~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最近做了這麼多道菜後,今天卻很突然的讓我想起在天堂的爸爸
好想跟爸說~看~女兒有沒有很棒~
會自己煮菜做飯了喔~有沒有很驕傲
下次讓我煮給你吃我做的菜好不好?
這是我一輩子的遺憾~無法煮飯給一直把我捧在手心的爸爸吃
好想念爸爸的咖哩飯~咖哩飯一直都有爸爸的味道


我又跟關不上的水龍頭一樣哭不停了~真是沒用ㄟ
我這麼堅強~卻每次只要想到爸爸我就無法控制發達的淚腺
爸~女兒好愛你~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