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就一身好功夫
這次我連食譜都不看~猛翻冰箱
找不到我最愛的洋芋~失望
家裡的冰箱真是空空沒幾樣
只好拿南瓜,紅椒,培根跟小磨菇來做義大利麵
看來那85折的大潤發券應該會很好用~決定給它買下去
嗯嗯~~有了帕馬森起士的加持下~整個味道很濃郁
成功!!!
今天給自己三顆星~當然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啦!


雖然老是不屑有些人總在網誌裡寫著自以為踏實的生活,
又朝目標邁進了多少~努力了多少
但是ㄚ~~今天要破例對自己稱讚一番
為自己而活的感覺真好~我要永遠記住此刻的心情
相信自己是關鍵。
相信自己做得到就一定做得到。
要努力朝這方向前進。。
mm。。


我要繼續充實我的人生了~還有一個小時~要好好把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