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做飯日。
駕輕就熟的將洋蔥蒜切好,
紅蘿蔔青豆玉米冷凍三兄弟做預備動作
雞肉切丁,還有大餅強力推薦的德國香腸切成章魚狀
天ㄚ~是有多可愛,硬叫人家切成醬,還叫我排成一圈咧!
打開冰箱找蛋時,"一顆","一顆",真的只有一顆~天ㄚ~~家裡連蛋都缺乏
唉~只好等先炒好飯再去買
等我油鍋都熱好時,飯咧???平常都有一鍋的阿~
天ㄚ天ㄚ~~整我嗎?沒蛋又沒飯,雖然我不是要做蛋炒飯
可是也是缺一不可呀!


只好先煮飯再去買蛋,本來只要花半小時炒好的飯,
現在又要多花半小時煮飯,半小時炒飯了~嗚!真不順ㄚ





最後~總算在諸多不順下產生了今日的蛋鋪飯
為啥不是蛋包飯咧?因為便當是沒法把飯用蛋包起來的呀
所以只能把蛋鋪在上面,就叫它蛋鋪飯嚕
就拍各照留念一下~鋪的還挺美的咧。呵~


p.s:要感謝大餅陪我去大賣場採買用品及提供香腸的建議,還有陪我在公園吃潤餅又請我喝黑松沙士~愛死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