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位於光復南路上,有著藍色而醒目的招牌
是王品集團旗下新開幕的店,鄭小u強力推薦,
沒吃過高檔鐵板燒的我抱著極度愉悅的心情定了位
等著品嚐看看到底高檔鐵板燒比起一般99元的鐵板燒有著什麼的不同

結果令我非常讚嘆之滿意。
如果拿車子來比擬~90元鐵板燒有如mach等級,夏慕尼就是Golf GTI
從開胃菜到主菜,樣樣都令人驚奇

主廚的服務很周到,細心詢問熟度及告知沾醬風味,食用方式,特別幫主餐都分成兩份一起share,還有再請我們喝兩杯Sorbet,真是用心又體貼,讓我覺得,這個周末夜真是值得。。。



開胃菜-說不出的好滋味,味蕾已完全被攻佔,令人很驚艷的前菜


鵝肝冰酒凍-採用法國進口鵝肝醬、新鮮草莓,搭配主廚特製的冰酒凍,是道不曾品嚐過的絕妙滋味!


鮮蝦水果盅-鮮蝦、小蕃茄丁佐以紫蘇梅醬,清涼、酸甜非常開胃。


魚子醬鮭魚球-將酪梨的甜味與煙燻鮭魚的鮮美、魚子醬濃郁混合成非常獨特的口味。


象蛂蚌海鮮湯
是象蛂蚌ㄝ,一直以為是象蛂,嚇死人了。先上海鮮盤,隨後服務人員淋入熱高湯,燙熟




松露洋蔥湯


松露百菇沙拉
各式菇類集合,搭配來自義大利的松露醬,齒間交織出完美的曲線

軟殼蟹生菜沙拉


香檳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讓油膩感降到最低


季節鮮蔬


主餐-波特牛肋眼
來自美國choice等級的肋眼,淋上風味獨特的波特酒後點火燃燒,搭配現煎的洋蔥以及主廚特調的綠胡椒沾醬,另外可搭配沾醬玫瑰鹽、蒜泥沙拉醬、洋蔥丁,我喜歡玫瑰鹽,既不失原味又可帶出肋眼的香甜




主餐沾醬盤


法式海鮮盤
主廚說北海道干貝是可以生吃的,透過小火慢煎出五分熟海鮮特有的香甜,第一次吃到如此這般的干貝,頂級奢華的感覺。


櫻花蝦炒飯
好吃好吃,強力推薦,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讚!


甜點-法式布蕾


鮮果盅


飲料-覆盆莓優格沙瓦


另外我點的綠森林果汁味道就滿奇妙的,嗯~有綜合果汁的感覺,個人還是喜歡沙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