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該放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喜愛甜食的我,在假日的午後來到了boîte de bijou
這間正統精緻的法式點心坊,藏身寧靜巷弄中
從永康街走去差不多10分鐘的路程
沒有華麗的外在,也沒有多餘的綴飾
boîte de bijou給我乾淨又優雅的感覺
門口設有兩張桌子供大家坐下休憩享用
我外帶了紅酒洋梨蘋果塔,蒙布朗,馬德蓮跟栗子蛋糕
店內有售Lavazza咖啡,但因座位客滿
所以就打算帶到Starbucks喝著熱咖啡
品嚐著以為身處法國,才有機會體會到的正統法式幸福美味!


紅酒洋梨蘋果塔
外表看起來如紅寶石鮮豔欲滴,嚐起來整各洋梨已被紅酒滲透徹底
濃濃的酒香十足(哈!又被說是酒鬼,我才沒有)



蒙布朗
奶油餡與栗子口感完全融合,裡面有一整顆完整的栗子喔
不甜不膩,非常合我的口味


常溫蛋糕我選了馬德蓮跟栗子蛋糕
我不知要如何形容那種令人感動到不行又讚不絕口的滋味
只能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栗子蛋糕
我突然忌妒起隨時隨地都能嘗到這些道地甜食的法國人
實在是太幸福了


最令人引頸企盼的可麗露跟布列塔尼都已售光
可見銷路極好,看來下次得早點來採購才不會扼腕

店內還有賣歐式脆皮拖鞋麵包等其他麵包
看來下次有多種選擇可以參考囉!

p.s:馬德蓮跟栗子蛋糕因為忙著吃而沒拍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