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寫網誌~偶爾來吶喊一下吧!


就在突如其來的狀況下
我家親愛ㄉ出差去美國一個月
最近零零總總發生好多事情
超級不順,再加上親愛ㄉ出差不在我身邊
頓時感覺好無力~好孤單
雖然在這時候身邊還是有許多好朋友的支撐
可我內心還是亂成一團
畢竟有些事是其他人所不知的~唉!



今天心情總算稍微和緩一些
可能是親愛ㄉ有給我加油打氣
支撐著我,讓我安心,才讓我恢復元氣
這一個月好漫長喔!


親愛ㄉ出差之前
我交代說~把一些事項列出來
如果行程延後,還可以幫忙處理一些事情
結果他列的清單上
列了一條"不要帶野男人回來"
讓我看了哭笑不得


親愛ㄉ~你真的想太多嚕!
我要帶也不會帶回來ㄚ~當然是帶到外面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