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帶著三樣水果,蕃茄.葡萄.奇異果前往龍山寺拜拜
想起兩週前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祈求平安
今天,我是來還願的
感謝神明的保佑給我心靈上的支撐
感謝神明的保佑讓我有活下去的勇氣
人總在遭遇到一些事情後
才能真正的了解,真正的看透....


假日的天氣很好,此刻的我應該是在山間吶喊
享受芬多精的洗禮才是
但天空晴朗卻帶有一抹憂愁
似乎在跟我訴說著它的無奈
我感受到它的心情
我也只想慵懶的享受著陽光灑下的溫暖


我想到米朗琪吸啜一口冰滴咖啡
優雅吃著100分的水果鬆餅跟燻雞肉三明治
飲一口幸福的滋味不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