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咖哩熱衷的我,絕對要推薦這間好吃到想流淚的咖哩專賣店
位在鬧區卻在一點也不起眼的小店
每到假日卻總是排滿滿的人...

這間來自橫濱的純正日式咖哩,在老饕口耳相傳中應是非常有名氣
招牌的咖哩將洋蔥炒成咖啡色後,加入蘋果泥及蔬果.雞骨所熬製的高湯
投入香料一同燉煮數小時,再靜置一夜讓咖哩完全入味即完成
好吃的東西果然耐人尋味阿..
自從第一次吃過後,我就深深愛上它們家的黃金歐姆蛋
身為咖哩行家的我也已經拿到了會員卡(哈...哈哈...女王式笑聲出現)


店內其實不大,但總是滿滿的客人


桌上擺設簡樸,可愛的調味料罐增添樂趣


湯品有兩種,一種為青木瓜湯,一種為蕃茄蔬菜湯
個人偏好蕃茄湯,青木瓜我也嚐過,兩種都屬清淡口感


沙拉有水果優格沙拉跟田園蔬菜沙拉




主菜上場,強烈推薦牛五花歐姆蛋
當第一次吃到令人想流淚的咖哩時,腦海中浮現食神的畫面....
為何要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的東西,要是再也吃不到該怎麼辦阿???




我研究了很久該如何做歐姆蛋,再家自己嘗試做蛋包飯時
就是無法將蛋做成如歐姆蛋般表面蛋汁嫩滑
我想我會再接再厲,勢必要研究出歐姆蛋的奧妙


歐姆蛋包的並不是一般的白飯,而是特殊的奶油飯!


咖哩辣度有分五級,一辛二辛三辛..數字越大越辣,可視個人口味來衡量
個人感覺咖哩醬偏甜口感,但不減咖哩經典風味
如果咖哩醬汁不足可再請他加醬喔!


附一盤甜脆瓜,與咖哩非常融合


餐後有附飲料,可爾必思,果汁,紅茶咖啡等供大家選擇
猜猜這樣吃價位多少呢?
答案是比知多家,勝博殿,茄子咖哩都還要便宜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