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出遊企....gogo!!雙十的連假 原本滿心的企盼可以攻下我的第一座百岳
但由於前陣子的颱風肆虐 有了上週塔曼山的慘痛經驗
基於安全的考量下 我們的登山行程在極度哀怨下被迫取消 泣!!
 
看著外面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朵 怎可以白白浪費這難得的連假哩!!
所以在完全沒有計畫的情況下 決定出發前往台中...
記得去年我們去了台中的新社古堡
嘗試了獨具特色的南瓜屋 夜晚愜意地散步在美術館 並且吃遍了逢甲夜市的美食
這次就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吧! 理由很簡單 就是我沒去過~哈


從開車一路到新社的途中 路況相當差 而且有多處颱風造成的土石流或坍方
薰衣草森林紫色的標誌雖然非常醒目 但車子始終像無盡頭似的開不到目的地


早在之前就已經聽聞薰衣草森林是由兩個女生所共同創辦的
因為有夢想有熱情 而打造出紫色夢想的薰衣草森林在經過多年的努力
使薰衣草森林的名號越來越響 變成觀光客必遊的一個熱門景點
這是薰衣草森林入口的大黑板 上面有每間薰衣草森林分店的路線圖 還有產品的販賣地點 我們就曾在苗栗的桐花村買了桂花香味的手工皂 粉好用ㄋㄟ 這次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

紫色的招牌 翠綠的山坡 天空藍的椅子 形成了對比強烈的一幅畫

咦~詹姆士怎麼出現在這 是在錄製狗狗猩猩大冒險嗎?

許願樹 掛著滿滿的願望 每一張許願吊牌上都有一個希望

小熊與下午茶~享受喔!

彩色的椅子 卡娃伊

幸福信箱 可以在明信片上寫下自己的祝福 投入不同心情的信箱 粉可愛

DIY薰衣草香包

是小驢?小馬? 小驢小馬傻傻分不清阿!


現在不是薰衣草的季節 所以只有稀疏的幾株薰衣草綻開

園區其實滿寬敞的 從下面爬坡到上面 再走去用餐區也是挺累人的 加上天氣爆熱 我們人也是爆汗阿><

森林咖啡館 可以很愜意的在這享受餐點 但是需脫鞋喔

香草鋪子 也就是紀念品採買點 經濟不景氣也還是要敗一下天然的手工香皂 好用哩

這個旋轉木馬音樂盒令我愛不釋手 但是價格卻也讓我下不了手
只能拍張紀念照 讓它永遠存活在我的記憶中 < 乖喔~下次再來把你帶走>

只要是艷陽高照 不論單眼或傻瓜相機 都可以拍出嬌豔欲滴的花

獨特的紫色與白色交織出夢幻般的神秘

享用午餐的地點令人舒適自在的用餐區 我喜歡白色的圍籬 白色的洋傘在這裡你可以恣意的呼吸新鮮空氣是在都市裡所體驗不到的一種舒適感讓人身心都能滿足

自助吧檯區 除了咖啡還有各式樣的花草茶 湯 義大利麵 等等

三人豐盛的焗烤餐

趁等待焗烤盤時的空閒時間 來張自拍吧!

放在烤盤上 開始囉

自己搭配的焗烤火腿片 讚吧!!

來台中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逢甲夜市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情況卻比我想像中的難以控制阿
在排隊半個多小時才等到的炒麵麵包 連印度拉茶都要排個近10分鐘
吃什麼都要排隊 無法用人山人海來形容這樣的人潮 簡直就是逃難一樣恐怖
所以在買完雞腳凍後我們就宣告放棄了 這大概是我來逢甲夜市吃最少東西的一次


夜晚 由於隨性的出遊所以也很隨性的來到一家精品汽車旅館準備住宿
在沒有什麼選擇性下 我們入住了這間一晚要價$4720的湖水岸Motel
比起去年住的那間四人房motel 湖水岸的價格貴了將近1000元
可見得台中的精品汽車旅館應該完全不受景氣的影響 價格是越來越貴吧
不過在高貴奢華的房間裡也就慢慢的忘卻了價格這件事
好好享受一下囉~ 奢華的大床 好軟好軟喔
 

那台舒適的按摩椅 我家老爺坐上去後就給我開始打起瞌睡來了 真是像話嘛!!

浴室一角 雙人洗手台 夠大

銀閃閃的備品盒

從臥室可以觀望浴室的按摩浴缸 這樣的設計是....

貴妃椅 我夢想 這輩子一定要有一張啦!!

住在這間高級汽車旅館讓我們最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早餐了
早餐在湖水岸附近一間叫做水舞饌的餐廳享用
這間餐廳提供自助式的早餐 不論西式的吐司 麵包 湯 沙拉
還是中式的稀飯 廣式的小籠包 鳳爪 甚至連烤肉串都有
另外除了自助是供應的咖啡 果汁 牛奶外還另外附送兩杯飲料
這頓早餐吃的非常開心 東西不僅多樣化 而且不輸給大飯店的自助餐
有種賺到的感覺!!

這篇寫的我好累喔好久沒寫遊記了 照片又多到爆 根本沒辦法全放上來更多相片請連結至http://album.blog.yam.com/coral0509&folder=512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