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的步調怎樣也慢不下來 想上網發洩心情的機會也相對地減少
事情永遠做不完 更多的狀況也不斷出現...
趁著難得不用加班的週五夜晚 與友人相約在美麗華
友人近來新敗了一台Canon 5DII
據說這台正夯 想買還要排隊
價格呢 比一台摩托車還貴 orz
但在看過這台攝影與拍照的效果後 實在只能豎起大拇指 讚!
我今天化身女主角當起麻豆
可惜我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表情、動作都很僵硬
不過搭配夜晚昏暗的美麗 對比閃亮的聖誕樹
散發出充滿聖誕歡愉的絕美氛圍。。。













































今晚有車隊聚會 燈光打在重型機車的機身上 金屬光澤超耀眼


小妹妹看我們拍得很開心 也想入鏡


這次拍照把8G的記憶卡都拍爆了 一直拍到美麗華都打烊了 周圍的氣氛仍舊是熱鬧不已
友人手上還有一台40D 我一直遊說他賣給我
但友人反而勸說我千萬別陷進去 要花很多摳摳的
他說相機貴不在機身 而是鏡頭 他很多顆都比摩托車還貴
連那台腳架 也要價不斐
為了我好 他花費了許多口水勸說我 要我好好的為荷包著想
最後我們達成了一項協議 不僅有專業的教學 還有40D可以免費使用
代價是 嘿嘿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