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3.15
地點:夢湖,野柳,萬里


猶記上個月要拍照時,天氣不佳下起大雨
所以只拍了棚內,而且攝影師檔期滿滿,所以日子足足延後了一個月
不過後來想想分成兩天來拍~是真的輕鬆了不少



今天是拍外景的好日子,一樣是起個大早去婚紗公司化妝
接著就一路殺到汐止拍我夢想中的湖
這次拍照本來是想上山下海樹木湖水通通包,但實在是礙於時間地形的關係
不得不有所取捨,所以保留了最愛的湖與海,其他都任由攝影師自由發揮啦!

一早出門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自從上次棚內拍照後壓力更大
被木sir嫌棄到不行,我不僅肢體障礙,愛眨眼,連笑都僵硬到不行。。
這次外拍又遇到假日,看到人我想我會更僵~天阿!!
我已經放棄了,木sir你就隨便拍拍吧 > <







親愛ㄉ滿會偷拍的,連大夥都一起拍進去啦!其實基本上規定是不能側拍的喔!




這張真的給它整個趴下企~喔!很濕的草地說,還有個姿勢是露腳的,因為我實在不會擺pose,木sir問我腳這樣擺是骨折了嗎?@@



拍完湖後我們換了白紗殺到野柳,我的天~人真是爆多!
我可以感受到大家都盯著我看~真是羞死人了
而且不僅攝影師拍我,好多遊客路人拿著手機相機單眼在拍我
第一次有種當明星的滋味,不過我已經被海風吹到站都快站不住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冷的天氣裡穿這麼少,還好今天天氣爆好出了大太陽
不然我應該已經先凍死了!


希望若是有人拍了我,又看見我寫的這篇,請將你們拍的照片分享給我好嗎?
這套白紗根本沒機會側拍,還滿想看看拍出來的感覺是怎樣說


之後呢~又換了一套蛋糕裝,說真的這套真不是我的風格
所以側拍照就不公開~請大家耐心等候正式的婚紗照嚕!
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