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聯絡Mail : icebabe0509@gmail.com
最近皮膚不太好~容易過敏紅紅癢癢的
不知道是不是用了便宜洗面乳的關係(難道便宜真的沒好貨嗎?)
唉!距離訂婚的日子越來越近~到時候變成豆花臉可是不得了!
嘿嘿! 好家在有秘密武器出現


就是這罐老行家燕窩啦!
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很多藝人也都吃他們的燕窩,據說可以養顏,還有對氣管很好,但是價格貴的粉嚇人,一罐350g的要價$3200,實在是。。很難下手阿!






這週末我跟親愛ㄉ去逛了信義誠品,又晃到新光三越時,卻驚見老行家竟然在限量特惠,一罐只要$2600,差粉多ㄋㄟ~不過還是挺貴的!


ㄏㄏ~不過可能我跟親愛ㄉ說了很多燕窩的好處(其實也是隨便瞎掰的),所以他沒猶豫就買了一瓶打算給我吃吃看!哈哈~~
我這輩子第一次吃燕窩哩!本來想買無糖的,但小姐建議第一次吃還是先買微糖的,以免我吞不下口。
食用方式是每天早晚各一湯匙,要空腹吃喔!本來以為一湯匙是小小的一湯匙,後來看見附的湯匙後,原來是這麼大匙阿!


皮膚阿~你可千萬要爭氣點!吃完之後要快點變水嫩水嫩才沒枉費買了貴ㄙㄤㄙㄤ的高級聖品喔!





網路上介紹燕窩的資料~

超高營養價值

燕窩內的營養成份含有豐富的活性蛋白質,內含多種氨基酸、碳水化合物、鈣、鈉、鉀等,而活性蛋白質含有增強細胞分裂繁殖的激素和表皮生長因子,這些激素和因子能刺激細胞分裂,促進人體組織強健,從而達到防衰老及永保青春美麗!

長期食用燕窩,除可滋潤養顏、不易傷風感冒外,更能加強肺部健康、胃氣得安及幫助治療咳嗽、痰喘、吐血虛損等症狀,此外還有助人體吸收維他命B12,燕窩內的鈉和鉀可使神經系統傳導正常,控制體液的滲透力,使營養滲入血液傳入細胞,由此可見燕窩的營養價值是何等之高!



適合任何年齡、體質食用

女士: 常服皮膚潤滑、不易衰老

男士: 補腎強肺、不易虛損

孕婦:懷孕期間常服用,能加強母體胎兒的免疫能力及產後容易康復

長者: 化痰強肺,強身;開胃健脾

兒童: 加強抵抗力,不易傷風感冒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