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婚紗照,終於上傳完了!
每天只要上線就會有人問我: 婚紗咧?
大家好像比我還心急,還有人說很期待,oh~期望越高,失落越大阿

先放張給大家聞香一下
發現這次拍的婚紗照,可能是因為笑的關係,眼睛變的好小,怪怪
有認真的看應該有發現,除了4張棚內,其他都是外景阿~哈哈
其他婚紗照請連結到 竇小芹&曾小奎的婚紗照


講到這次挑片的經驗,果然都跟大家網路上描述的一般
要從近400張的毛片中挑選出30組的照片,這樣的比例果然是不成正比
我們從進去一坐下就開始刪片大作戰,絕不能屈服阿
大概把不喜歡的,表情不好的,動作不優的都刪了之後 竟然還有200張阿!
挖哩! 繼續加油~

好不容易再刪掉一些姿勢重複,同一個背景太多的照片,也還有100張!
媽阿~這樣是要刪到幾時,已經過了3各鐘頭了耶

最後只好把第一眼感覺不好的也刪掉,或者其中一個人表情不佳的通通刪掉
到後來已經刪的很無力,剩下69張嗚嗚~怎麼這麼難刪


這時婚紗店小姐出現,說~還要刪喔?都很美阿!這樣啦~69張就算給你多少 
一直鼓吹我們花錢,還說這位攝影大師拍的沒有不加挑照片的,隔壁加挑了多少.....


心裡想,是真的很不想再耗下去,可是多加30幾張的代價是還要多付1萬多塊比較起來是很便宜,可是1萬多塊我拿去蜜月花不是更好
此時又想起姊妹們的耳提面命,婚紗照大概只有結婚會拿出來,以後根本都放著生灰阿!
在理智與情感的抉擇下 希臘戰勝了!我還是拿去希臘買一支folli folli比較划算


接下來就是很盲目的刪了,根本也不知道刪的是好看的還是不好的,反正就是刪就對了
最後我們選擇的是36組包套的,送4組升級成PVC相本,也就是說因為一頁大約排版3張相片
我們的相本大概只剩12頁,會很薄!
親愛的喜歡,我是沒差,太厚反而積的灰也多


從下午4點多進去,10點才離開,挑片真是一項辛苦的大工程阿!!
我寧願隨便挑挑 也不要重拍 想到要再重複一次  累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