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4.19

地點:台北喜來登

終於到了訂婚的日子了~只有兩桌的訂婚儀式決定選在喜來登飯店進行。。

化好妝的我在隔壁休息室等待進場的時間,有點小小的緊張說!


我媽跟我。
親愛的老爸在天上看見寶貝女兒出嫁一定也感到很安慰,女兒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讓您看見我幸福出嫁的樣子。


我的兩位伴娘,今天妳們還派不上用場,結婚當天就要多多麻煩妳們啦!
感謝小多遠從新竹上來,謝謝兩位好姊妹的相伴與幫忙。


羞澀的憋笑~


珍珠項鍊是疼愛我的阿姨特別送的結婚禮物之一
阿姨說:我就跟珍珠一樣珍貴,阿姨希望我幸福美滿。。
我會的~一定會幸福喔!


金鍊子是媽送我的出嫁禮物之一


老公買來送我的花,據說他本來要買鬱金香,結果不是季節(也不搞清楚 = =)







今天我是主角,所以特寫一定要多一點的阿~




男方到後,已經開始進行收聘禮聘金的儀式了。
兩家人都不喜歡繁雜的禮俗,所以我們的儀式簡單隆重,比起一般按照習俗走的流程,我們算是很輕鬆的新人。
 

 
包廂場地佈置高雅簡單,金色的喜字,搭配桌上擺設鮮花
除了寬敞的用餐空間外,包廂一進來就有一個很大的空間可以供新人進行儀式,飯店除了準備奉茶時男方親友所坐的椅子外,還備有沙發可以休憩(這個沙發我還特地請他從隔壁搬過來的,哈!人家比較喜歡這張沙發的感覺)


之後大家就開始吃湯圓了,當然這也是飯店幫忙準備的。
 


大家吃完湯圓~該我進場了。


飯店準備好的甜茶,老公阿姨帶我進場,依序向爸媽阿嬤等家人奉茶。




喝過茶,以後就是一家人了。
大家準備好紅包後就可以去收茶杯囉!


滿滿的紅包阿~


奉完茶後坐上高腳椅準備交換戒指,老公幫我戴鑽戒。


換我幫老公戴戒指,阿怎麼笑的這麼開心阿~~


大家起鬨要親一下嘴角!


接著婆婆幫我戴項鍊,突然之間脖子上已經掛了四條項鍊啦!重~~
                 


換我媽幫老公戴項鍊

 


圓滿結束,開始合照囉!


嘴巴張這麼大是不怕蒼蠅飛進去嗎?


 
 
換到喜字看板這邊拍照,剛好可以拍出包廂的寬敞度。

 





今天辛苦的攝影師,我的同事Mac,感謝你的大力相助啦!

 

喜來登的看板,文定竟然打錯,大飯店的品質真是越來越糟糕。。


老公表弟跟我們合照,今天特別幫忙將整個過程錄影,辛苦你啦~


標準拍照姿勢~親一個


11點準時開飯囉!又是不知道為何笑的如此開心~~


整體而言,飯店都會幫忙準備好該有的湯圓甜茶,還有一位服務人員負責儀式進行時告訴我們該如何做,但是像一些小細節卻是顯的不夠貼心!
不過~總算是圓滿結束囉!接下來還有兩場等著我哩~加油啦!!


完整的文定照片請連結至20090419文定之喜。喜來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