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訂婚已經過了....一小段時間
訂婚當天我的攝影師只顧著拍人,沒有把漂漂的喜餅也拍出來
該讓喜餅亮相一下囉!



在網路發現很方便的slide show 醬我就不用一張一張上傳啦!!(很適合懶人說)
有幾張是直接從網頁擷取下來的,不過顏色偏白,所以我又拍了幾張實際的照片~


訂婚喜餅選的是郭元益的Princess,bling bling的很可愛吧!
因為訂婚當天來的都是家人居多,老人家又比較喜歡吃大餅,所以特別選了郭元益最經典的京饌玉露搭配餅乾的禮盒


歸寧宴客要發的喜餅也是郭元益的,是另外一款bliss,內容物是全西的餅乾,就沒有大餅了,因為呢~~宴客時我的朋友居多,所以我想大餅應該沒人愛吧!
因為6月份才要發放,所以暫時沒有照片可以看,不過外盒是粉紫色的,打開的方式好像可以兩邊拉開的樣子(我只記得這樣),反正就到時候再拍給大家看吧!



記得當初我們在挑喜餅時也是試吃了好多家,從街頭走到巷尾吃不完還帶走回家繼續吃,郭元益的小姐從一開始就很熱情,而且拿了好多試吃品給我們
也不會因為我們婚期還有半年以上而愛理不理(是的!我們從半年多前就開始試吃囉)


反觀伊莎貝爾的態度就差了十萬八千里,從我們進去連一口茶都不肯給,也沒請我們坐下,更別提試吃了
只拿了本型錄給我們,但是問小姐價格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當然最後試吃品還是我們自己要來的,雖然心裡面已經打了不及格的分數,不管怎樣還是得要吃吃看


不論價格、口感、服務都不及郭元益,那就完全不用考慮啦!大家在選擇喜餅時一定要慎選喔!!


另外呢~~據說.....據說新娘不能吃自己的餅,問了幾個好友,好像真的有這回事
嗚~~~怎麼可以剝奪新娘的權力,雖然試吃已經吃了很多,可是...一盒有好多種口味阿!人家也想要每一種都吃吃看嘛><


還好有個貼心的老公,知道我愛吃的要命,所以呢~特別又定了一盒拉法頌的最新款sweet,這一盒專屬我們兩個的,不算我們的喜餅,哈哈!開心阿~
而且吃完後,漂亮的盒子還打算可以拿去佈置會場,一舉兩得哩!!


給大家看看高檔的拉法頌系列吧~

 


第一層是蛋糕,好好吃


蛋糕拿起來後,下面還有餅乾


下層餅乾


外層還有防塵袋喔!


 
創作者介紹

夏日的幸福童話~續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