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就是我的喜帖。。。我最愛的Tiffany藍~

 
當初在挑選喜帖樣式時,看到的每一家幾乎都大同小異。
要不紅咚咚,要不就金嚇嚇~跟我想要的喜帖都不一樣。。
只有在網站上看見有一款屬於我夢想中的藍色喜帖。。
那~~只好有勞我的專屬設計師-鄭小u小姐來幫忙設計啦~

當鄭小u看過夢幻藍喜帖後~告訴我可以自己手工做看看。
所以一開始我們一起跑去美術社買紙、買緞帶,先把樣品做出來後,再分別請人估價
估燙金還有印刷費用等。。。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鄭小u巧手手工製作出來的三張喜帖,感覺不大一樣,但是味道都相同
還有請她幫我設計另一款是橘色大版燙金,不過此款報價太高就完全放棄了!
最後是估Tiffany藍色這款,以材料費、裁切、燙金等費用估算出來,
還不如給專門印喜帖的來做還比較划算。
也省得我自己手工要裁切個一百張,還要黏貼、綁帶等等~~


 
最後決定直接交給專業的喜帖公司製作,而以下就是成品囉~鏘鏘
夢幻中的Tiffany藍,加上純白的緞帶
內頁是略透明的描圖紙印上燙金的內文,燙金是選擇玫瑰金色的喔~很有質感吧!
內文的部分也是我們自己想的,比較西式的寫法~大家等收到帖子就可以看見啦!


內文部分我們印製了兩種格式,一種是我歸寧宴客版,另一種是老公那邊的結婚版。
不過老公的結婚版印的數量比較少,只發送給比較好的朋友,最近已經陸續寄出啦!
當然長輩應該還是無法接受這種西式的帖子,所以我們也另外準備傳統的紅帖子給長輩們。。


另外呢~~大家收到後可能會想~怎麼沒有新人的照片??
很抱歉,我跟老公都一致決定不要放照片比較好,讓大家對新人有些期待也是不錯滴阿。。



喜帖外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是燙銀的,右邊的那顆小鑽鑽是我手工一顆一顆黏上去的喔~可是施華洛士奇的水鑽說~很有心吧!


喜帖信封一樣是搭配藍色的喔~大家收到藍色的喜帖時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ㄏ~我就是不想跟大家都一樣阿!
信封外除了燙銀的地址外,還有一個燙銀的logo,很有fu~嗯。。。
希望大家收到後能好好保存阿~~這可是花了許多小朋友才有的喔~


接下來~~大家就等著接我的藍色炸彈吧~~哈哈!!
另外還有個秘密武器還沒公佈。。請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