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夜晚,今天不做飯。。。
等著老公下班後,一起出發前往肥前屋,
go!



上週阿姨突然說要帶我來吃吃看鰻魚飯,對日本料理沒啥興趣的我
也只是想說好吧~就來吃吃看嚕!
阿姨說這間老店很有名,很多老饕都知道
話說完才走到門口就看見大排長龍的人群。等了將近10幾分鐘才入座。。


今天,我跟老公很幸運的排了一下子就有位置了
店內一樣是坐滿滿的阿!!
來店的客人有香港人、日本人,可見得這間肥前屋人氣真的很旺


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鰻魚飯了,
老公很愛鰻魚飯,上次來過肥前屋後我跟老公說,阿姨今天帶我吃了好吃的鰻魚飯喔!
老公說這間就是他之前一直跟我說想要去吃的那一間阿~~哈!!我哪記得阿
只好特地帶他來吃吃看阿~~


老公點的小鰻魚飯,小的好像是$140
烤鰻魚有飽滿的油脂,咬起來很嫩,也沒有什麼刺,醬汁也很入味,搭配白飯將將好
雖然我平時對鰻魚飯是興趣缺缺,但肥前屋的鰻魚飯在我看來已經是很頂級的了
重點是價格也很實在喔!


 
我點的是炸蝦定食,好像有炸野菜加上兩隻炸蝦,價格好像是$210
蝦子很肥嫩喔~不像一般的炸蝦裹太多粉而蝦肉卻只有一點點
 

 

這是炸蝦附的小菜,也有附飯、味增湯,鰻魚飯的也一樣有附味增湯喔!

 
我們還點了蛋捲,價格$60,這蛋捲好像是招牌菜,上次來阿姨也有點,
感覺上像是日式的玉子燒,很好吃ㄋㄟ,果然是必點的喔


又點了豬肉串燒,一串好像才$20吧!
想說便宜就點來吃吃看,
一上桌就感受到醬汁燒烤的香味~~醬汁有入味,不過肉有點不夠軟,沒辦法我牙齒不好阿~~


拍謝~~還有一道醬烤花枝,$90左右,有點忘記
粉大一條,真的好好吃,花枝很Q有彈性,嚼勁十足,很推薦的一道菜,吃到後來實在是太撐了!
一整個飽阿!!!!

 
唯一讓我覺得有小小缺憾的的地方是位置太小,桌上很擠、又要跟別人併桌,
還有吃的很趕,當你一吃完一盤時,桌上的空盤馬上就被收走
讓你不由自主的就快了起來,所以我們吃完一餐花不到一小時,厲害吧!!


 
沒想到在我們離開時,門口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今天總共才花了$500多塊的摳摳,整體而言真的是很划算
據說這間老店價格都沒有調漲,觀光客都專程前來一嚐美味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