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仔又老一歲囉~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都能平安、幸福、快樂。。。

 
 
今年不知怎地就特別想吃蛋糕,本來想說來去排一下很紅的提拉米蘇
沒想到打電話過去詢問。竟然已經賣光了。。。> <
可能是因為母親節的關係,生意好到不行。。
唉!!只好含淚跟它說掰掰,沒關係,遲早一定吃到你!!
可是。。人家還是很想吃蛋糕阿~~


晚餐後又跟老公盧了一下想吃蛋糕的事情。。
我嘴巴很刁,一般般的蛋糕我又不愛
所以想來想去,不然還是去買黃湘怡的black as chocolate好了!
我們從中山北路飛車到內湖買了這一咖3.5吋的小蛋糕。。
純粹只是想吃,所以不用買太大阿!!呵


回到家後,老公說要到12點才能吃(> <因為今天還是8號)
我就一直等阿等阿等。。終於等到12點囉!迫不及待的從冰箱裡把蛋糕拿出來


一樣是包裝精美的小禮盒,好開心阿~~ya!!


 
將將~~這次買的口味是黑加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可惜沒拍到橫切面,好吃好吃!!
不過呢~~這蛋糕可是1吋100元阿
 



點起蠟燭,關上燈
老公唱了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
許了願,吹熄蠟燭
有幸福的感覺~~以後的每個生日都要一起過喔!


 
天使與惡魔叉又出現了!


吃蛋糕一定少不了熱呼呼的奶茶~讚!!


吃完這一餐後我又開始後悔了~~有沒有新郎新娘這麼貪吃的
沒在減肥也就算了~還吃宵夜
看來我手臂的肉是真的沒救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