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晚上,老公打來說同事約要去三芝吃飯
我思考了約1秒大聲喊''三芝''??連老公旁邊的同事都被我的音量給嚇到
老公不愧是老公,知道我在想什麼,告訴我不是芝山,是三芝。。。。哈
 
開了兩台車直直飆往三芝的方向,大家真的還保有年輕人的熱血精神,不辭路途的遙遠,到達這間位荒涼郊區的美式餐廳。。
讓我想起之前騎著車車到淺水灣,屁屁都快裂成兩半的經驗,年輕真好阿!!

雖說平日,但店內用餐的人依舊不減,我們坐定後開始準備點餐,大家忙著點餐,我們忙著試拍,哈
拿出老公同事借我們的D80開始狂拍,為了前往夢想中的國度度蜜月,本來想直接敗一台單眼的,不過有愛爾比斯相挺,說要借我們帶去希臘,對於單眼還很陌生的我們,還是不要貿然下手,不然只是雜錢而已。。
 
 
拿著D80隨意拍,什麼都很新鮮,賈斯汀也是用D80,大家還說叫我們要敗也敗一樣的,這樣鏡頭還可以借我們,大家人真好︿︿




技術還不佳,光線捉不清楚



這張是老公拍的,我們就這樣你拍一下,我拍一下,一直上演一台相機搶來搶去的戲碼。。




這張是我拍滴呦,很喜歡後面的圈圈



有沒有像來到西部牛仔場景



 

開始上菜囉。。





碳烤美國牛肋排

 

那一小碗內的是墨西哥紅辣椒豆,很特殊的香料風味



墨西哥灣蟹牛漢堡,這樣看的出來有多大嗎?份量十足





碳烤豬肋排,上桌時把大家嚇到了,比起牛肋排簡直就是超級大





來看看愛爾比斯切豬肋排時的盛況。。。



切到力氣都用盡了,因為豬肋排不夠熟,所以不好切,我們反應請師傅再烤熟一些,不過最後快吃光了才發現仍然是不夠熟,而我們只是開玩笑的跟小姐說不夠熟,沒想到過一會她又端了全新的一盤出來。。ㄜ。吃的肚皮都翻起來了吧!


 
 
「邊界驛站」這間店有一個挑戰活動,只要來店挑戰40oz的大牛排套餐,將整套套餐包含飲料、甜點全都吃光,就可登上風雲榜喔!誰想來挑戰看看阿??



一直拍拍的很開心,希望從希臘回來可以裝滿滿的相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