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面迎賓牌
原本打算以相框搭配印字直接製作成桌上迎賓牌,但後來發現用鏡子的效果會更有張力
據說在日本的婚禮上很流行用鏡面迎賓牌,在台灣參加無數婚禮卻沒有看見有人使用,那當然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發揮在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禮上囉~
而這個構想是在距離5月份的婚禮不到一個禮拜時才想到,由於製作時間緊迫,所以它沒辦法搭上5月份的列車,只有在6月份隆重推出啦~


製作上也必須要花費一點小功夫,首先先挑個自己喜歡的框,請師父幫忙製作成鏡子,再來就是割字,我請鄭小u幫忙將我要輸出的文字改成割字格式,再送往割字店,待割字成品完成後,一個一個的將它撕下貼附在我想要放置的位置上(割字的內容是以我們兩個的名字再加上簡單的歡迎標語)


感覺上似乎很簡單,但將割字撕下時可得耗費一番功夫,且由於每個字都是由多個部位拼組起來,要仔細小心,不然很可能會將字撕破,且排列的位置也需要特別注意是否偏移



拍照的效果一百分


 
 
水晶蘋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個帶有綠葉的透明水晶蘋果靜悄悄的躺在鏡面迎賓牌的身邊?
而水晶蘋果上也有刻字喔~Allen & Claire  sweet wedding
這是我們為婚禮而訂製的小物,仔細看會發現到上面有我倆的名字,是擺飾,也是一種紀念品,也適合當作送人的禮物
我特地訂製了另一款送給跟我同天宴客的新婚好友Owen,這份禮物帶有祝福,希望他們也幸福快樂喔! 
 





幸福婚禮小物  
這是我們第二次進場時所發送給現場賓客的婚禮小物,大家應該想說裡面是糖果之類的東西
其實不是ㄋㄟ。。。
 



打開後裝的是我倆圖像的Q版磁鐵,一共有兩種造型,一種是穿西式的白紗造型,另一種是穿大紅的旗袍造型,包裝上還有一張小卡,若磁鐵是白紗造型的,則小卡上就是旗袍造型


當初我們在搜尋婚禮小物時也是很頭痛,又不想用一般般的金莎花,又希望能有驚奇感,後來終於被我找到了這個古錐的磁鐵,醬子拿到的人會覺得好可愛好特別喔,又可以吸在公司的partition上
不過一樣是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因為我們不希望阿伯阿媽或小朋友拿了之後就亂扔,枉費了我們的心意 
 


 
顏色可是有八九種,可惜數量不多沒辦法讓大家拿來收集啦!


而包裝磁鐵的美麗盒子又是我們另外訂購的說~~因為考量磁鐵具有吸附性,若全部裝在一個籃子裡發會互相吸在一起而不好分發,所以又開始上網尋找合適的包裝盒
找到這個甜蜜夢幻喜糖盒,包含有夢幻藍與甜蜜粉兩色的喜糖盒+照片謝卡+緞帶
非常精緻,可以將你的婚紗照做成小小的謝卡,並且可加上新人的名字跟婚禮日期,我們挑了幾張不同於謝卡的照片來做成這款迷你的小謝卡,且由於喜糖盒的容量很大,所以我們不僅放了磁鐵,還多放了巧克力喔!


不過最困難的部分來了,就是將磁鐵跟巧克力裝進喜糖盒後,還要打蝴蝶結耶~~沒錯,全部又是出自於我手,我又打了一百多個蝴蝶結。。。親愛的老公曾經試著想要幫忙,但是。。被我趕走了。打出來實在是不能見人阿~~



 
大家看到這美美的婚禮小物都是我辛苦完成的阿~~快變成打蝴蝶結達人了= =



這個我們的Q版氣球是贈送給我們當作婚禮佈置用的,在5月份婚禮過後就消失了,所以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我們也將Q版照片用在成長MV中,大家直呼可愛說~~ㄏ

 
姊妹禮
婚禮當天有來幫忙的好姐妹們,我都會事先在喜餅袋裡放好準備好的小禮物,以表示我的心意
這份禮物雖不是多名貴的禮物,但卻能將我感謝的心意傳達給妳們喔~希望大家都能喜歡


嚕嚕米果氛香皂  其實是兔子啦~不過真的長的很像嚕嚕米,可愛到極點
一看到時便決定就是它了,有淡淡的水果香味,且不同顏色味道亦不同
送人自用兩相宜阿,老實說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真的拿它來洗澡,但是我自己留了一個拿來洗,雖然給它有點浪費,不過還真好洗說,一下子就用光啦~~哈哈




多種顏色,大家應該都拿到不同的顏色吧~味道都不一樣喔~~



迷你水晶蘋果  是縮小迷你版的水晶蘋果,小巧可愛,而且是粉紅色的喔!

有精緻的包裝盒,上面印有燙金圖案,非常典雅精緻


拿到禮物的姊妹要好好保存喔~~裡面可是內含有我無限的心意阿~


婚禮佈置小花絮
婚禮小熊 一看就愛上,拿來當婚禮佈置非常適合,送人也是很不錯的喔~




 
甜蜜婚禮熊簽名筆 不知道拿著這種簽名筆簽名有沒有格外有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