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一定要讓皮膚水水的
而肌膚美麗的秘訣,除了天天吃老行家燕窩外
一定不能少了它。。。


人氣大推薦  Dr.Hauschka 德國世家甘露,也就是臉部精華液,也有人稱它為安瓶
是全天然的配方,可穩定肌膚、平衡油脂、且抗過敏
像這樣小小的一盒裡面一共有50瓶,每瓶1ml,但每次其實用不了一瓶,我都會早晚各用半瓶,算起來用到宴客後嘟嘟好~
香味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擦起來不會像化妝師使用的安瓶一樣有黏膩感,非常清爽,且吸收效果很快


 
每支都是專業的玻璃瓶裝(是我自己覺得很專業啦~哈),所以每次使用必須折斷前端的玻璃,感覺起來很危險,其實不會,我每次都用一張厚紙巾折半包住前端用力一折就斷了,還挺容易的。。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價格不太親切~~不過結婚大事臉部保養是很重要的,所以還是不能省喔~


不然再來就是多吃蜂蜜來養顏美容,阿姨買了一罐紐西蘭Airborne蜂蜜給我,她說要我天天挖一口來吃,或者泡水來喝也可以,阿姨買的這罐是rata諾塔蜂蜜,打開後上層呈現出琥珀色蜂蜜,舀一杓起來發現下層是沈澱的花粉蜜,我很愛~~
我不喜歡一般蜂蜜的死甜,而這種蜂蜜舀一整杓放入嘴中也不會覺得膩。而且價格便宜,250公克才200多塊,花少少的錢就可以達到很好的功效啦!下次有機會要再換其他口味來試試。。
也可以看看其他網友試吃後的感想http://www.wretch.cc/blog/l50740/23342692
 



華麗婚鞋
婚禮之中不可少的當然就是一雙華麗的婚鞋,先前在爬文時看見大家都為了婚禮準備了7、8雙鞋,心想天阿~真的有這個必要嗎?當然拍婚紗照時一定是必須要有可以替換的鞋,但是婚禮中穿的白紗禮服每一件都是把腳遮的好好的,似乎沒有大肆購買的必要,為了這個問題,我還特地請教好姊妹人妻曉娟,我們兩個的對話是醬的~
小克:大餅,妳婚禮時買了幾雙鞋?
曉娟:一雙阿,一雙就夠了吧!
小克:真的嗎?穿一整天耶~不會臭嗎?
曉娟:妳會臭喔,那妳就多買幾雙阿~~
小克:................................................


所以,最後我很聽話的只買了一雙鞋,就是這雙啦~~銀色百搭高跟鞋,超好穿的,平常不穿高跟鞋的我穿一整天都不會痛喔!當然~~也不會臭啦

 

那拍照咧?看看這張唯一出現鞋子的婚紗照~~僅此一張
還好我沒有白花太多錢在鞋子上,這張照片中的玻璃鞋是我以前買的,阿人家不當公主很久了,當天拍照剛好可以派上用場,真是開心阿~另外好姊妹借了我兩雙bling bling涼鞋,婚紗照中可是一張都沒有阿~~不過我們拍婚紗重點也不是鞋子,所以也沒差啦~~

 

水晶指甲

除了拍婚紗照時做了水晶指甲外,兩場婚禮我也各別做了兩次水晶指甲
結婚當天,為了配合白紗造型,我特別選擇高貴典雅的法式珍珠鑽水晶指甲,喜歡法式白的低調高雅。。
這次去的指甲彩繪店是老公同事介紹的季香美甲,季香好厲害,給她看妳想要做的圖片她馬上就知道,而且做指甲的速度超快,重點是鑽非常牢固。。



結婚當天的法式珍珠鑽水晶指甲
 


歸寧宴客時的粉蝴蝶結水晶指甲
活潑的粉璀璨+粉色蝴蝶結粉雕,很可愛。跟當天的粉紅色禮服很搭喔~




 
 
 

 

 
Nubra
另外,婚禮中一定不能少的就是神奇nubra,穿了它可以讓女人展現自信,讓溝若隱若現
相信每一個要結婚的新娘都一定必買,我也是其中一個~
不過,我卻有種花大錢還被坑的感覺阿~~
我是在百貨專櫃買絕世好波nubra,當初想說專櫃的品質應該比較好,小姐介紹時也說可以穿多少次,結果穿沒幾次就不黏了,連婚紗店小姐都說很多客人買這款來穿也是穿沒幾次就不黏了,真是ooxx
還好是用買婚戒送的禮券去買的,不然真的很嘔哩~加盒子清洗液一整套也是將近4千塊摳摳阿。。。
後來因為不黏了不得不上網買個幾百塊的來穿,反而還黏的要命,頓時對絕世好波印象好差喔~真是好傻好天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