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旅遊展入手的便宜下午茶卷


這間擁有金色層架的英式下午茶在網路上似乎頗具盛名
想到三層點心的多變化、奶香茶濃的英式奶茶
迫不及待的,找了個適合喝下午茶的假日
打了電話、訂好了位
就等待出發囉。




亞都麗緻飯店已有悠久的歷史。。從大門外進入到飯店門房親切的服務中就可以感受到五星級的水準

大廳的感覺是明亮溫馨,旁邊休憩的椅子非常柔軟舒服喔~進來就先打了個80分!
 

 





 
巴賽麗廳位在亞都麗緻一樓,這是門口




 
燈光非常昏暗,內部裝潢更會讓人錯亂,與我所去過的下午茶飯店都不一樣,帶著古典風味的靜謐優雅




 
大膽鮮豔的絲簾融合其中




古老舊美式燈,坐在皮沙發與木頭交錯的空間,像極了電影的俱樂部



menu也頗有特色,沒多看內容便點了招牌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套餐,點了傳統英式奶茶
奶茶無限續飲喔!!!yayaya。喝下午茶最讓人痛苦的就是點心還沒享受完茶就沒了,沒辦法喝個盡興
或者是茶沖淡了只剩下奶與水的味道。。
 

 


來看看到道地的英式下午茶-錫蘭奶茶。每次倒入杯中都是一樣的濃醇喔~
奶茶在我心中就是一種幸福的指標。。。




第一到鹹點來囉
鬆餅佐肌肉沙拉(我取的,因為也搞不清楚是叫啥哩),口感不錯,但是鬆餅舖在下面還滿神奇的
迷你杯湯,小巧可愛,應該是馬鈴薯海鮮濃湯之類的,味道非常濃郁,喝完還想來一杯,真的是太好喝了!!
其實先前上網爬文時發現每個網友所吃的菜色內容皆不大相同,這種做法倒是滿新奇的,因為每一次去你不會知道今天上什麼菜色,這樣不是多了份驚喜感嗎?




 
重點三層下午茶來囉~請容我放這張閃光燈下的照片,因為燈光實在是太昏暗啦!!
小巧玲瓏擺在上面的點心,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最上層有像鬆糕的比士吉跟泡芙,我對比士吉真的沒有多大的感動
 




可愛巧克力雪人泡芙,超可愛也超好吃,內餡應該是奶油口味,完全不甜膩,與淋上巧克力醬的泡芙外皮超搭,五顆星!!!






中間這一層就是法式點心大集合,又見馬德蓮與馬卡龍,之前在珠寶盒肖想許久卻苦無機會品嚐的可麗露也出現啦~~~




 
迷你馬德蓮(形狀像扇型的那個)的造型真是爆可愛,總有一天我要自己做來吃,大家等著唄!!!
第一次品嚐可麗露(中間布丁造型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它有軟凍般的柔軟內餡,以及微焦略硬的焦糖外殼,微妙的衝突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我想我已經深深愛上它了





最下層的happy ending就是水果啦~~不需多介紹了吧!



整體感覺不錯,但口味來說似乎還有些單薄,若是三五好久相聚享受優雅舒適的下午茶,亞都麗緻不失為一個好所在。但若想品嚐道地的法式點心,我更推薦直接至珠寶盒boite de bijou喔。。

 
 
店名: 亞都麗緻大飯店 巴賽麗廳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電話: (02)2597-1234
摳摳:如果沒記錯應該要420+10%大洋。
我在旅展買的票卷應該才300多摳摳喔! 
 
 

 我的下午茶全記錄
->遠企38F馬可波羅廳下午茶
->WEDGWOOD Afternoon Tea
->低調奢華。三二行館下午茶
->Melange Cafe米朗琪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