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蜜月札記火熱出爐囉

蜜月至今已隔一個多月,前往希臘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好
大家就先看看我們蜜月的精華吧
感謝點點印讓我免費獲得這本無價的蜜月紀錄
我會好好珍藏它的。



 
 
約三週前,我收到點點印的通知,我很幸運的得到TinTint 點點印文庫本的免費體驗券 
可以自由製作屬於自己的一本書。
有封面、彩色的書腰、頁碼、書名以及作者欄位,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來編排
也可以隨意寫些文字,將回憶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
非常值得珍藏一本。。。


還可以線上看我的文庫本喔,請點→夢境的天堂。 希臘




來看看文庫本的實體照片吧~~感覺很像人家買東西的開箱文哩~哈
文庫本寄到時裝在瓦楞書盒內,被細心的保護著!



 
尺寸 10.8X14.4cm,真的是非常迷你的口袋書。。




我是以希臘蜜月旅行做我的主題,所以書腰也要搭配性的選擇夢幻藍色
書腰上有書名、標題以及作者(明明就是我編排的,老公硬要人家把他的名字也寫上去啦!說什麼照片也有他拍的他當然也是作者= =)



 
書背上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書名及作者,真的跟外面出版的書一樣耶~~我出版的書喔~呵

 

 
翻開的第一頁有作者照片資料,還有透明的插頁,很有質感
 

 
內頁照片跟文字描述
在製作的時候因為時間很緊迫(其實是我拖到最後兩天才弄),雖然編輯軟體非常好上手,但是我卻等到時間結束的幾分鐘前我才完成上傳,應該是免費體驗者中最後完成的一個吧
結果竟然發現打錯了一個字= =(老公在旁邊催催催的後果),還好不是很起眼,大家就自動忽略它吧


 
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有頁碼加上標題,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非常用心,而且祇質出乎意料的厚,原本以為會是雜誌內頁的厚薄,但加厚的紙卻更顯現質感



 
版權頁,非常專業的設計,看見定價為無價後更是會心一笑,真的是無價之寶說




 
最後一頁的書衣上也可以擺上照片寫些心情文字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到點點印逛逛,看更多人的文庫本喔!
另外要特別感謝莎莎醬提供這個免費體驗的資訊給我們,辛苦的莎莎醬現在正在醫院安胎中,希望莎莎醬母女均安,加油喔!



來連結看看
點點印文庫本
小克的夢境的天堂。希臘
莎莎醬的婚禮蜜月札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