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似乎開始也流行起早午餐來了
朋友推薦的下次有機會再去
這次先來離家近的 向Hsiang The Brunch 。。。

 

位於天母新光三越的正後方,很容易就找的到
因為假日早晨,逛街的人潮還沒湧入,巷弄間只有零星的幾人
整個天母顯得特別寧靜
 




 
由於我們是臨時起意就直接過來而沒有訂位
沒想到樓上竟然都被定位訂滿了,而我們也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坐樓下
隨意拍一下樓下的佈置




 
店裡人員都很年輕,也很忙碌,不知是否因為忙碌的關係,並沒有像網路推薦的一樣服務態度很親切,加上不能坐樓上,安排上也有待加強


 
我非常喜歡這面牆,牆上的花很美,配色鮮明
讓我又不禁想起拉不出來的以拉,能拉成這樣~~~有夠厲害 。。


 



 
店內的配色都很柔和,淺紫的椅子,淺紫的布簾



 
這面鏡子很特別,因為坐在它旁邊有特別研究一下,框是塑膠的,顏色有點半透明,很特別
 


 
因為來就是要吃招牌的早午餐,我們點了一客法式早午餐,一客漢堡餐,正確名稱已經忘啦~~
這是早午餐附的蔓越梅冰沙,可選擇香檳或者冰沙,因為不喝酒,所以選這個嚕。挺好喝的,酸酸甜甜
除了餐前飲料外,餐後也有附咖啡紅茶..,因為看見menu上寫附的是鮮奶就點了咖啡,但沒想到送上後卻是奶精,我跟服務人員反應,換來的卻是用鮮奶要加價,但menu上卻是寫鮮奶沒錯,服務人員再次確認後跟我說,現在已經改成用奶精,換鮮奶就是要加價,所以menu上寫的是騙人的???總之,不是令人很開心,有種被騙的感覺。

 
主菜上場囉。有濃湯(應該是蘑菇的)有生菜 烤羊排 野菇燉飯 薯泥 法式麵包塗青醬、蒜醬、蕃茄丁 蛋餅 奶酪



 
濃湯我覺得還不錯,味道很濃郁,一下子就喝完了



 
燉飯我吃了兩口就給老公了,感覺有點乾
羊排也還可以,肉不算很嫩但也不難吃


 
蛋餅很不特別,是放在旁邊的小湯匙上,不是一般平的蛋餅,感覺比較像玉子燒吧,還不錯吃!



奶酪也不錯,可以淋上芒果醬汁,單吃也不錯


 

這是老公點的漢堡套餐,真的是超大漢堡
有我最愛的美式炒蛋,可惜這個炒蛋還是比不上我在蘇州吃的



 
老公說不錯吃,我吃了一口也覺得不賴,有點後悔點了早午餐,還不如吃漢堡來的實際
而且早午餐的價格可是比漢堡餐來的貴耶!不過後悔也沒用啦~



肥吱吱的培根


 
薯條好吃


 
一定要來一張比對一下的
 


一頓早午餐下來一共花了我們1千多摳摳,實在是很不經濟實惠
如果專門是來吃氣氛的可能很適合,不過樓下實在不優,要來一定要先定位
以食物來講 普普通通,還不如去茉莉漢堡吃一頓。。。



向Hsiang The Brunch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02-2872-5851




arrow
arrow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