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家裡,就在前往幸福的路上。。。
 
 
 

 
PAUL是法國百年麵包店,喜歡法國麵包、法式點心的朋友應該耳熟能詳
在法國總店數已經達到300多間
2008年 ,在台灣,台北仁愛圓環開了第一間店
2009年10月,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門市正式開幕...
讓遠在台灣的我們,不用搭飛機就可以享受到巴黎的氛圍與法式點心甜甜的滋味。。。




最近好姊妹才極力推薦PAUL,還說在PAUL遇見了巴黎鐵塔........
抗拒不了下午茶誘惑的我剛好有機會來享用一下,而且是free的,真是大開心阿。。。
但因為沒有預期會來享用美食,所以沒有帶相機出門(嗚...),錯過美食的畫面我會睡不著覺阿.....
還好,有老公研發的手機充當相機來用,拍起來的效果也還可以說。



 
來到信義新光A9二樓,一眼就看見PAUL大大的招牌...
店門口成列各式各樣的法式點心、麵包....看的我眼睛都快花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可口......





不過每一個也都要價不斐,法國原料進口的果然是高級貨



 
我們一共點了兩客餐,不是午茶套餐,因為除了甜點以外,據說法國煎餅、鹹派,各種冷熱三明治也是店內很經典的,一定要嚐試看看
店內的裝潢是歐式簡單風格,要不是旁邊坐了黃皮膚黑眼睛的黃種人,我想我會以為我置身法國巴黎喝下午茶呢!(ㄏㄏ~作夢中)


 
首先上的是套餐附的蘑菇濃湯,真的好好喝喔~讚!!!是濃湯界中的翹楚,跟英倫蛤蠣濃湯又是不同屬性,感覺所有的精華都融合在這碗湯裡....



主餐上場-巴黎火腿蛋法式煎餅,整各被黃金蛋閃到阿!
除了閃亮亮的太陽蛋、煎餅、普羅旺斯烤番茄、紅酒醬醋醬汁搭配生菜沙拉,煎餅內夾火腿,我只吃了一小口,味道搭配的剛好,可惜我不愛火腿,這道餐讓我想起所謂的法式可麗餅應該就是這個吧!
 



我的主餐來囉,是小姐推薦冷的三明治-六穀黎慕贊牛肉三明治,由於六穀麵包今天缺貨所以改用保羅棍子麵包替代,法國麵包內夾牛肉、番茄、生菜...沙拉搭配醬料很棒,比較特別的是法國麵包真是韌性十足,害我使盡力氣咬,人家牙齒又不好,實在是不怎麼方便,牛肉不夠嫩,所以我花費好大的力氣才啃完,下次我想我還是點熱的三明治好了....




手機相機近拍還是不太行.....



 
套餐的飲料我選的是阿薩姆紅茶,加入鮮奶,就變我最愛的奶茶了!
另外由於套餐不含點心,所以還額外單點了搭配茶的甜點-巧克力1001頁千層派,其實小姐推薦招牌草莓口味的,但是我還是想吃巧克力...哈~留著下次再來吃草莓吧!
這個千層派不是一般的千層派,外皮酥、脆,和內餡的柔軟層次分明,融入口中時好似產生化學變化一樣,好吃到想跳腳!!心中冒出一個念頭~原來這才叫做千層派阿,真是令人讚嘆!!!
不過巧克力一定要搭配順口的茶才能減低甜膩感喔~這是最近吃太多松露巧克力的心得說

 

 
手機相機的黑白模式,拍起來也格外有一番風味
 
 



 
最近聖誕節剛結束,不過聖誕限定商品還有在售,這款聖尼古拉小人是不是粉可愛呢~把小人通通吃光光~這標語也真是帥氣阿!




下次要再來品嚐甜點,挖~~我會胖死,先減個2公斤再來!!

 


門口招牌若大的招牌PAUL
 
 


 
午茶結束,附近逛了一下,去了三千金開的貴婦百貨買了麵包,又跑去小樽喝咖啡,人生要不要這麼享受?? 



拿出我的小人麵包拍一張,帶回家給老公吃的時候,老公說:挖,連性別特徵都有,做的真好阿...
我:............無言!



入夜囉~101上寫著Taiwan UP,手機也拍糊了...

 

今天出門一整天,一共只花了NT.24元摳摳坐捷運,有的吃又有得拿,開心開心~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吃不同的法式點心喔~
 


PAUL
信義A9店: 台北市松壽路9號2樓
電話: (02)2722-0700
摳摳:因為不是我付錢,印象中結帳時是1千多摳摳,兩客套餐我記得好像是$365跟$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