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眨眼。跟105同學竟然認識一年了
想起當初剛開始上課時大家羞澀的模樣
到現在大辣辣的聊著18禁的話題
變化.....真是有夠大= ="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
阿成老師說:教了那麼多班,沒有幾班像我們班感情這麼好的
叫我們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相信大家都會深深的記住這句話
也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長長久久下去


這篇的開頭真是感性阿。。
(好久沒感性了我.....都耍白癡比較多)


咳......該進入正題了說
這次的聚會地點是威董特別找的
這間藏身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美式漢堡。尼莫


這間尼莫漢堡開幕才一個月,名氣早已經響噹噹了
許多饕客都慕名前來
據說老闆以前在美國溫蒂漢堡工作過
回台後將這道地美式漢堡的滋味帶入Nemo Burgers


溫蒂雖然已經在退出台灣市場好久一陣子
但我超懷念溫蒂的烤馬鈴薯,記得我還曾經有吃下兩個烤馬鈴薯的記錄呢
溫蒂在台灣人的心中也早已是美式漢堡的代表

托威董的福,今天我們就能享用到道地的美式漢堡囉



店內的裝潢主要是以紅白黑簡單色調為主
看這吧台,我還以為是來到某家PUB說

 

很喜歡餐廳裡面掛這種復古懷舊的黑白照片
會有種時空交錯的fu

 

 
menu上列出各種不同特色的漢堡,看的眼都花了



趁著點餐空檔,趕緊來拍拍
這張威董跟我玩互拍~哈


 
漂漂老師跟師丈
 

 
首先來的是大家所點的飲料
柳橙汁葡萄柚汁(NT.$100)都是無限續杯的喔




風味SODA(NT.$60)
口味超多,有黑莓、黑醋栗、薰衣草、紫羅蘭、接骨木、藍柑、莫西多、橘皮、碳燒榛果、聖里基
一樣是無限暢飲,所以大家點了不同口味試試,第二輪又換了其他口味的SODA


 
我一開始點的是碳燒榛果口味soda
媽呀!真的超像碳烤過的榛果口味,我喝了接骨木的味道也是覺得很特別
有機會可以每一種都試試看



可樂(NT.80)
一樣是無限續杯,超棒的
有沒有發現這杯跟其他有什麼不同?



它超大杯的
比較一看。都要比路比的臉還大了




師丈的阿莫里洛漢堡(NT.380)首先登場
厚切的沙朗牛肉搭上炒甜的洋蔥與磨菇
與馬鈴薯條、蛋沙拉呈現完美組合,是道地的德州風味喔




這.......根本就是牛排嘛...
話說,這份餐上桌時,大家喊了好久都不知道這份是誰點的
結果~原來是師丈以為他點的是牛排.......
沒想到來的是牛排漢堡
讓我們好無言阿= ="
 

 
培根起士漢堡(NT.320)
這份量看起來好大阿......

 
漢堡皮感覺烤的好金黃


 
看這培根多豪邁阿



內夾著雙份的培根與雙份的烤牛肉
搭上起士與洋蔥,這就是真真實實的美式漢堡咩



煎到焦香酥脆又帶有豐富油脂的培根



 
看側面就令人口水直流了
 

配菜除了蛋沙拉,還有另一種是花椰菜淋上起士醬
 

 
綠色的花椰菜與金黃的起士醬,不論是色澤與口味都非常吸引人
連討厭花椰菜的我都不得不說,這搭配美的像一幅畫



看看這超大的培根起士漢堡,比威董的臉.....還大ㄝ


shy也是點這個(偷拍滴~~不小心連珠珠姐熱線都入鏡了~哈)
 


 
這個我點的碳烤腿排漢堡(NT.320)
小姐介紹這雞腿肉是醃漬過用烤的鮮嫩多汁,不會乾乾的,正適合我
大口配上萵苣、黃瓜,很過癮



整體大小與厚度是比培根起士稍微來的小一點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囉



 
對切來看一下剖面(職業病嗎~沒有干涉啦><)

 



shy點的沒有牛肉漢堡(NT.250)
沒有牛肉顧名思義就是沒有牛肉啦
以培根加上雙重起士搭配生菜,以及火腿片淋上招牌醬料
讓不吃牛肉的人也能大大的滿足一下



漂漂老師點的三分之一漢堡(NT.280)
這是三種口味的迷你版漢堡
美式風味、培根起士、好事花生,一次可以吃到三種風味的漢堡
超誘人可愛的啦

 

迷你漢堡家族


就算漢堡小,份量一樣不馬虎,看看這滿到爆的料



宜蓁跟珠珠姐合點的美式辣味漢堡(NT.260)


顧著拍照,完全忘了問口味如何><

 

這位以短髮亮相的遲到小妞點了美式風味漢堡(NT.250)
據她說,似乎就是個很一般的漢堡捏...
就是叫你點餐要點特別一點的,別再點這種聽起來就很普通的漢堡了,OK?


大概10點之後,燈光變暗,牆上的布幕突然滑下
投影機不知道從哪射出光芒,頓時之間餐廳氣氛變的不一樣了
要是2010世足賽來這邊觀看一定非常刺激的說(阿人在大陸看個頭啦...殘念) 



 
廁所的環境非常舒適喔
感覺不像美式餐廳,反而像高級的西餐廳呢

 

 
105的童鞋們,聊得非常之high
大家屁股黏椅子,都不肯走哩


漂漂老師超認真的學戳羊毛氈


 
這.......兩位同協....很愛演內

 

路比做的羊毛氈,超有天分的啦

小j要開班的時候我一定還要參加啦!!
順便打一下廣告好了
 
陳小j童鞋即將參加9月份的華山町1914夏市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她玩扁她
陳小j的手作blog←點左邊
 

這次105童鞋的聚會就到此結束啦
我們下次再約喔,沒來的下次記得別再缺席啦^^




尼莫漢堡。Nemo Burgers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3號1樓
電話(02)2751-0555
摳摳:漢堡$220~$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