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就一直不間斷的出差
讓我錯過了許多105的聚會
遠在上海出差的我
常常在FB上收到105童鞋發出的邀請
舉凡早午餐趴、唱歌趴、尾牙聚餐、攜手跨年趴、旺哥新家聚...
也太多了點吧你們!!!
人家在對岸水深火熱,你們給我吃喝玩樂
有沒有太超過了???


連最勁爆的家榆跨年求婚記都錯過
真是讓我好無言阿(王先生不能等我回去再求嗎?)


所以這次的新春早餐之約(雖然真的很早)
當然不能再錯過啦
 
一直久聞內湖小貳樓大名,卻一直苦無機會造訪
在威董發出的新春早餐聚會通知中才知道
原來去年底貳樓在公館也開了分店捏
當時還不知道貳樓餐廳的威力那摩大~~~
心裡還嚷嚷著說~約那麼早,平時假日九點半我都還在床上打滾哩


沒想到當我到達貳樓餐廳店門口時
外面已經有一群一群的人在排隊與等候了
擦了擦眼睛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才九點半整ㄝ(年輕人,假日透早不在家睡覺跑來這幹嗎?)


果然威董英明,有提早訂位
不然據說可是要排隊1小時才吃得到咧~~天阿


 


貳樓餐廳的名片,外型怎麼好像火車站阿~噗

 

 
你砍砍~~進入店門後位置都滿了,門內門外都超多人在等候
服務人員忙得不可開支


 
喜歡這盞燈

 
1樓的吧台區


 
便所啦!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準備上樓囉




牆面的架上整齊的排列著許多醬料與調味料
微微的燈光照耀下,讓人感覺十分溫馨 


 

小胖奎一直說這架展示的飛機好看,要人家拍下來

 
 
上二樓後有一整面的書牆,中間還擺了一台電視
周圍也擺放了許多小擺飾,十分可愛



  
二樓的座位也是滿滿滿
牆上的時鐘我也好愛,裝潢上真的很得我心
 


 
戶外也有一用餐區


 
二樓的吧台區


 
貳樓餐廳的menu
用餐時間限時1.5小時(有沒搞錯~~比鼎王還短)



 
首先上桌的餐點可把我們嚇死了
蝦!!這摩大一座是怎樣???
草莓vs香蕉煎餅塔($280)



讓我們來看一下側視圖,一共有四層煎餅
每一層中間夾著香蕉與草莓、卡士達醬與奶油,淋上草莓與楓糖醬



這一份起碼要4個人以上才吃的完
結果竟然是阿華竟然點給她寶貝一個人吃的
看妹妹又驚又喜的表情,怎麼可能吃的完這麼大一咖
所以我有幫忙吃一些啦~ㄏ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道很邪惡的甜點
最愛卡士達的滋味了,不過真的不能吃太多,吃多還是會膩的啦


 
我點的完美早餐($260)
香煎培根兩條+薯餅2塊+烤貝果以及我最愛的炒蛋
還附上生菜沙拉以及一碗濃湯
 


沙拉跟湯的種類好像也可以選澤,我選了淋凱薩醬的生菜沙拉


我超愛超愛炒蛋,滑嫩溜溜好好吃
薯餅兩片也整各被我嗑精光,培根就賞給小胖奎
最後....貝果真的塞不下肚子裡了,好像賜給家榆去


 
另外,每份早午餐附餐可選兩杯飲料
第一杯可選現榨柳橙汁、牛奶
第二杯可選紅茶、奶茶、咖啡、可樂、雪碧、芬達


想也知道我當然選現榨柳橙汁跟奶茶(是加鮮奶喔,不是奶球,good)
奶茶還可以續杯的樣子
我請小姐幫我回沖,她直接幫我換了一個茶包,泡了一杯新的給我
桌墊也粉可愛,小姐說茶包直接放在桌墊上即可
 


我們的餐點都到了還不見那對遲到的愛侶...


 
老公點的鮮蝦班尼狄克蛋($280)
班尼狄克水波蛋兩顆,上面擺滿了鮮蝦,淋上荷蘭醬
加上黃金脆薯與薯餅,附餐甜點選了焦糖烤布蕾


蝦仔不少尾哩
口感跟樂子的差很大~~
應該是荷蘭醬的關係,我個人比較喜歡樂子的濕潤口感
老公是覺得還不錯啦,但吃多了有膩



 
家維點的總匯活力歐姆雷($250)


附餐飲料冰咖灰


 
威董點的菠菜園歐姆雷($230)
這是素的,威董說今天觀世音生日所以她吃素= ="
看起來很有吃相,但聽到菠菜我整各就冷掉
印象中上次吃樂子妳也點了什麼菠菜之類的....

 
家榆點了燻鮭魚班尼狄克蛋($280)
附餐的沙拉選了總匯水果優格盅


老王點了超高級的法式牛排早午餐($350)
果然要結婚了魄力就是給它不一樣,一早就吃這麼高檔豐盛
法式蛋煎厚片+薯泥淋上起士醬
還有厚厚的牛排切塊,看起來真的好豐盛阿(流口水ing)


請小姐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可惜大逆光一整個黑阿
 


要離開時樓下座位滿滿的都是人,外面也是一堆等候的民眾
真的給它有誇張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吃到如此豐富的早午餐,我想也正是吸引人之處吧!

 
離開前還在店門口拍了一張總統紅包大合照,哈
陳小J得A流感沒來參加真是太可惜了
謝謝家維啦!!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é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23641666

 

延伸閱讀。享用早午餐
->
M one cafe早午餐
->模女的聚餐。南方莊園一起吧假日早午餐
->the diner樂子。美式早午餐
->向Hsiang The Brunch 享用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