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揮了早鳥精神排隊看展企。。

最近很夯的3D展
去看過的朋友都超級大推
是個很值得一看的展呦



 

 
這個展之前在高雄展出時據說就已經造成轟動
難怪,在台北展出的時候人爆炸多
先前朋友就極力推薦說真的要去看看
我心裡想說,看展覽一般不就很沉悶,走了一圈發現無聊的要死
然後回家後心裡暗自後悔,幹嗎要裝文藝而灑錢去看展哩?(哈,這不是我的心聲嗎)


不過這個3D幻視藝術畫展你以為它也是這樣那可就大錯特錯啦!!
說實在的,我感覺我根本不是去看展,而是在裡面玩了一圈,搞得汗流浹背,足足晃了3個多小時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哈哈


尤其是看完展出來後,看見排隊排到樓下的人潮,旁邊貼心的看板上寫著等待約4小時入場(媽呀)
呼,真是好家在我七早八早就來排隊了(拖著感冒流鼻涕的身軀,為了展好拼阿!)


你砍看,這是早上9點開門後大家衝進科教館,直奔7樓後的景象
開門的盛況跟百貨公司周年慶比起來毫不遜色
貼心的建議,千萬不要穿高跟鞋來,要穿慢跑鞋,才會跑得快呦!




幸好我們已經先在網路上購票,才不用在一樓排隊買票(是的,連買票都要排隊呢)
雙人套票才369元,很划算吧

 

 

 

假日人真的多到不行,同事說平日請假去也是一樣多人,大家是都翹班嗎?
真的建議寧可早點去,不然光在外面排隊就要先排好幾個小時,進到展場要拍照也要排隊
如果沒有耐心,真的會超級煩躁

 

 
噗!!一進場沒多久就看見這胖妹,沒什麼人要跟她拍,小胖子你就犧牲一下跟她拍一張吧



很漂亮的孔雀,看起來好像真的是立體的一樣,不過..它可是平面的喔


 
有人在鯊魚嘴巴裡還笑的這麼開心阿?
想我救你阿~~門都沒有~哈哈哈



 
這個房間會讓人看起來變成很巨大跟很渺小
終於找到機會可以欺壓你了,噗

 


 
踢得很開心,在這邊玩了好久,哈
因為我們很聰明的趁大家還在樓下盡情拍照時,逆向操作
直接先跑到樓上,結果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等到人群來時我們都拍的差不多了呢
這算是一種小撇步吧

 

 

 

太神奇,我老公有腰了
可惜還是漏餡了,變成三隻咖
不過要做出這個動作真是超級無敵累的,腳抬到都要抽筋了


叔叔可是有練過,小朋友別學阿



南瓜馬車ㄝ,我變成灰姑娘了

 


 
這兩位情侶,是在舔腳??(嚇)




臭!!




痛阿~Emily真是演技派的,表情好爭擰



 

 

感覺我真的在餵食吧,厲害的是那隻腳踏上去超像的




親一個親一個



 
河豚我們終於相認了 

 


 
啊~~~不要吃我阿><

 



是東京鐵塔ㄝ,這兩個超厲害的,一下就攻頂啦

 

 
嗚,好恐怖




哇,漂浮在屋頂上ㄝ



我會倒立喔

 




不要~~不要拉我

 




大金剛饒命阿



唉呀!!跌進去金剛嘴裡了

 

 


 

一起從金剛口中大逃亡

 


 
這個好有趣喔,還我身體來阿!!

 
我的身體咧~~~

 

 


 

連爬樓梯都有,這些可都是平面的喔,真的好逼真阿



獨木橋




掉下去了~~救我阿!

 

 

這幅畫某個角度看起來是立體,某個角度是凹下去的

 


 
正妹一定要拍一下~哈




我們在雲端耶,這些動作都超難擺的
讓我絞盡腦汁一直想要怎麼擺姿勢才會像,搞得滿身大汗阿







這幅畫是紅酒杯與紅酒瓶,你看出來了嗎?



有沒有超像在照鏡子


 
抱歉~我笑場了><


 
一定要跟蒙娜麗莎握一下手才行


 
這表情真是太經典了



又是正妹,幫大家謀福利,西西



正妹坐過,果然好坐你說是不是阿~~~ㄏㄏ



展出到5/29,大家可別錯過啦!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資訊
展出日期:2011/03/05-2011/05/29
週一至周五9:00-17:00, 週末例假日9:00-18:00
展出地點:臺北士林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八樓東區特展室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票價資訊:單人票199元,雙人套票369元(限雙人同時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