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聯絡Mail : icebabe0509@gmail.com


嘻~這表情好可愛喔
學得很像吧
姐姐有練過啦


原來嘉義有這麼好玩的地方
就...讓我先跳過長灘島
先跟我來去嘉義企逃
go!

嘉義,是個好陌生的地方喔
從來沒想過嘉義除了火雞肉飯有啥吸引我的地方
喔~~還有還有最近超級夯上了新聞的福義軒蛋捲啦(都是吃的,滿腦子除了吃還有啥><)

直到同事跟我推薦嘉義有個不錯的地方叫~交趾陶
蛤???當時我心裡想說:腳趾頭????
後來才知道在嘉義新港這個樸實的鄉村,原來有這麼個充滿趣味的景點
以交趾陶藝出名,結合在地風情,是個樸實又具特色的社區

 
新港鄉板頭社區真的好大,我們在這邊拍了爆炸多照片,根本就跟拍我個人寫真一樣
實在是太好拍了,加上太陽伯伯超賞臉天氣超好,不知不覺就殺了幾百張照片><


板陶窯只是我來板頭村其中的一站而已呦
板陶窯需要購票才能進入!一張門票是NT$.50元,可以抵園內的消費
這是板陶窯的大門口



入園先購票

 
 
才一入園門口左邊的石頭上就看見兩個可愛的娃娃,趕緊來跟他們先拍一張

 
門口右邊的導覽地圖也有好多可愛的娃娃與鳥 

 
一定是受了3D幻視藝術展的影響,現在很自然的就可以擺出動作
可是馬上被老公指正,說娃娃比的手指不是食指

 
好吧~那我只好配合她,跟她比一樣的.....x指,可以了吧可以了吧>< (後面那隻不要給我偷笑)

 
就是在說你們啦,還躲

 
我們兩個很北七的在門口玩耍完之後感覺很不夠.....
找到了一隻小黃來欺負(小朋友不要學喔) 

 
 
板陶窯園區內除了可愛的交趾剪陶娃娃以外,還有像這般的造景

 
水池邊竟然還有青蛙在這邊曬太陽,過太爽了吧
 

叼著菸翹著腳的小蛙,怎麼這麼愜意阿


園區內有南部自然純樸的風味,我用不同的模式拍了幾張
這次出遊才發現原來我的類單眼相機也有好多模式可以拍喔


 
園區有很多像這種有造型的椅子,尤其是小青蛙造型的

 
還有小羊造型的陶椅也超多,其中我最愛這隻小白羊了,牠給我很悠閒自在的fu


老公表演慾又來了,硬是要跟小羊說悄悄話= =


 
園區內有古早的風車,池塘裡養了好多魚,好多小朋友在餵魚,每個小朋友的臉上都好很滿足好快樂

 
心心相印椅(自己給人家亂取的,哈)

 


石蔗車,古早用來榨甘蔗製糖的器具

 
小白又出現了,一定又要跟牠玩耍一番阿(到底幾歲阿妳)

 
 
在這個園區內真的有種讓人時光倒回的感覺
 


讓人很放鬆


真的是一個好所在


 
噗,這貓是想抓小鳥卻撞了牆滑下去嗎?好可愛的創意

 
還有這種古老的工具,是磨豆漿的吧


誰說我磨不動的,老娘磨給你看,哼(是真的有出力,連小腿肌肉都出現了)


 
打水洗衣
 

園區內也有拉車的彩陶牛


另一邊大樹下的休息區擺了好多張童趣的桌椅

 
 青蛙家族都到齊了



好想吃一口的西瓜




一起哭吧



嗚嗚~為什麼要欺負我 
 
 
喂!沒禮貌,挖甚麼鼻孔


我聽不到聽不到
 


到底在噓什麼呢?


 
答案要揭曉囉


哎呀!這誰的卡噌露出來了


被抓包啦


我覺得我的心智年齡在寫這篇時好像回到10歲了= ="
而且還沒完,更白爛的還在後面
話說,在園區晃一晃拍拍照耍白爛吃飽下午茶鬆餅之後,想說去上個洗手間
沒想到在往洗手間的路上見到這幅畫面..........


驚!!!兩隻小白兔躲在草叢幹嗎?
 
 
側面給它仔細來一張
ㄟ.....是在.....草叢裡玩家家酒??
 
 
噓!噓!噓!(不要給它打擾)


廁所外面是一片好大的草皮,有更多隻小羊在這邊曬太陽喔


小羊真的很可愛,園區每個作品都很有創意,雖然園區不是超級大
但在這邊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超級多的小羊們,還有小黃狗

 
 
從側邊的門出來又見到打領帶的蛙情侶


我跟牠一樣臉紅啦

 
 
離開板陶窯,我們迫不及待的還要去探索板頭社區其他地方
這麼有特色的社區一定要好好逛逛,實在太好玩了
敬請期待囉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地址: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2-3號
電話: 05-781-0832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 09:30~17:30
暑假期間: 最後入園時間17:30,閉園時間18:00
休館日: 每週一(國定假日除清明節與除夕之外)
20人以上團體如需夜間入園用餐可於5日前事先預約

餐飲供應時間
日: 週二至週日11:00-17:00
夜: 限20人以上團體須事先預約 
  
票價
入園清潔費:50元/人
導覽解說 50元/人

 

延伸閱讀
->嘉義新港。交趾剪粘藝術村
->嘉義新港。板頭村頂菜園鄉土館







 
創作者介紹

夏日的幸福童話~續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ngeliclin
  • Hi,你好~我是RichMouse.com企劃小紫,
    我們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廣告平台,
    你只要安裝廣告碼就能賺取佣金,金額很優渥!
    不用點繫廣告只要曝光就可以獲得佣金,
    也不會影響你安裝的其他廣告。
    並提供多款樣式版型供你選擇,也可以保留你目前的版型
    目前RichMouse正在舉辦的活動,最高獎金10萬元iPad,
    還有iPad、週週再抽GF2相機...等優渥的酬賞!
    誠心邀請你來參加,詳情請至http://www.richmouse.com

    祝你的人氣強強滾
    PS:活動期間佣金一樣會照常給付哦
    噗浪跟無名的相簿也可以安裝廣告碼哦
  • feng047
  • 好可愛的地方哦
    可惜嘉義太遠了
    不然還真想過去走走說
  • qoo588688
  • 這邊也是我的口袋名單說
    只是目前缺摳摳啦
  • slenderjane
  • 真的!小克克去過3D藝術展,不免會習慣做一樣動作
    也會多添一些與娃娃互動的舉止,哈
    還要比一樣的中指...哈哈
    那屁屁椅子好好笑呢!哈哈
    原來光這篇..小克克就PO好多唷,呵呵
    能到這兒走走真的好幸福,嘉義...離我太遠了,嗚嗚&gt;&lt;
  • mulder65
  • 真是一個充滿古色古香的地方阿!!
    哈 ~ 很適合一日的走遊玩樂
    看樣子去到那裏~大家都可以年輕的回到10歲 XD
    真是太棒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