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板頭村企逃了一整天後
我們馬不停蹄的前往了今晚的住宿地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
15坪大的尊榮客房
重點是。。不用花一毛錢喔
揪甘心ㄟ(感謝小騏,阿瘦平常果真沒白疼你阿~哈)
 
就是這張免費住宿券讓我們可以免費入住一晚
隔天還可享有超豐盛的自助早餐兩客呦
真是愛死你了!!!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的位置非常好找,就在火車站的旁邊
圓柱型的外觀是個很明顯又好找的地標
飯店緊鄰著的就是遠東百貨,正對面是成功大學
地理位置可說是相當方便


我們搭電梯到了入住的樓層,打開電梯後看見的就是這般寬敞的梯廳


電梯出來往前走到底後沿著圓弧形走道就可以到達房間囉
 
 
我們的房卡,準備進房囉

 

從門口進入後就是一條長廊,整個空間很大很舒適一點壓迫都沒有



走道旁有整面的全身鏡,讓我可以照個開心


 
走過長廊後就是一個小客廳,有小茶几還有沙發,這個沙發可以變成沙發床喔,多睡一兩個人沒問題


這位老爺一進門就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看著他的NBA= =

 
牆壁上掛著黑白照片,是台南的舊風貌,飯店的用心計較值得肯定

 
我們住的尊榮客房的確很有尊榮的感覺,除了沙發,旁邊還有一張書桌
對於商務型住客跟重度電腦患者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從書桌看出去的view很好,直接可以看到成大校園喔

 
抽屜裡擺著網路線及針線包,網路線包成這樣我還以為是什麼禮物咧

 
小茶几上放著迎賓水果,很新鮮喔,只是...應該要附一下削皮器會更貼心(小扣一分)

 

茶几內有一個小抽屜,放了刀叉盤子(如果叫我用這個削皮,我會翻臉><)


隔天早上退房之前,我泡了茶,看看飯店提供的報紙,吃著水果
優閒的欣賞窗外的景色,等著退房,粉享受哩



 
房間真的很大,空間超寬敞,跑跑跳跳不成問題,哈



是說,我一看見這king size的床就忍不住撲了上去>////<
一定要試一下柔軟度的咩...,真的超軟超舒服滴
老公還說要看一下床墊品牌,以後我們家就用這款啦(據說是席夢思的捏,好睡)
 

床頭櫃上擺著鬧鐘、電話以及方便記事的紙與筆
床頭櫃前還貼心的擺好了拖鞋


室內拖鞋比起一般的紙拖鞋還要厚還要柔軟

 
電視是壁掛式的,更神奇的是它可以旋轉180度,躺在床上時就把電視轉向床的那一邊

  
在沙發的話就轉向沙發的一邊,還真是貼心的設計
你砍砍,我家老爺躺著看NBA多開心阿...
 
mini bar區

 
mini bar區的茶包與咖啡種類很多,光是茶包就有日本綠茶、柑橘茶、英式紅茶、茉莉花茶這四種
非常大方的飯店喔


零食點心(要付摳摳的)與各種款式的杯子(是說,這麼多種杯子根本也用不太到捏)


最下層是冰箱,冰箱內也有提供兩瓶免費的礦泉水
房間內一共提供了四瓶礦泉水,跟一般飯店比,香格里拉算是給的很大方呦


mini bar前方的置物區,下面還有備用的枕頭與被子



mini bar對面就是衣櫃,衣櫃打開有兩件浴袍,上方還放了一條毛毯,竟然連熨斗跟熨斗桌都有捏


保險箱


 
接下來看一下乾濕分離的浴室
浴室也是超寬敞的,洗手台上整齊的擺放著擦手巾、洗手皂...
 

 
沐浴備品


集合整套的沐浴用品,雖然這些沐浴備品不是像歐舒丹這種知名大品牌
但是味道聞起來有花香的清新讓人感覺舒服
所以我也是整個打包帶走,下一次旅行就可以帶出去用啦,ㄏ


抽屜裡放著吹風機(抽屜那麼大~只放了一台吹風機,好浪費><)


 
毛巾用品

 
大浴缸,一般出門在外我是不會泡澡的,但是香格里拉的浴缸又大又乾淨
所以晚上我們就放水泡澡,讓自己放鬆一下
雖然廁所沒有電視,不過浴室有喇叭可以清楚的播放電視聲音喔

 
淋浴間,有老公最愛的花灑

浴室的門正對著全身鏡,不自拍一下太可惜啦


呼,總算是把房間都拍完一遍,肚子都餓了,但我們不打算去人擠人的花園夜市
不想跑太遠覓食,想說去附近晃晃吃點小吃就好,結果竟然讓我們誤打誤撞來到一間神奇的燒烤店
就是這個不起眼的小巷子擠了這麼多人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想說人這麼多,應該不錯吃,我們也來外帶一份吧
結果老闆劈頭第一句竟然問我「幾位?」心裡想說,吃燒烤還要問幾位,怪怪的
後來發現,這間秋收碳烤是有內用座位的,我喵了一眼,店內座位不多但是很有復古的感覺
而且竟然還有酒促小姐.....厲害吧,從這邊走出來結帳的每個人都是破千
人多到我們等了將近20分鐘以上才領到我們的食物,真的是很神奇的一間店
回飯店後我們還馬上上網搜尋了一下,果然是一間人氣碳烤店,跟台北的型態很不一樣
如果下次你有逛到這區時,不妨來體驗一下南部才有的碳烤滋味吧


整體而言,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很有國際級的水準
不論是地理位置,飯店內的硬體設施,更重要的服務態度都相當的好
打破了我對飯店的舊印象,若大家有機會來台南
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絕對是很好的首選喔(上網查了一下,價錢也很可親呢)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電話:06-7028888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更多照片請點→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竇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